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基泰建設害民宅下沉 北檢出手要查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1:36
大直民宅「下沉」。(圖/王經綸攝)
大直民宅「下沉」。(圖/王經綸攝)

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上整排公寓民宅,因一旁基泰建設施工,造成房屋「下沉」,400多名住戶被安置。對此,台北地檢署表示基泰建設公司近日因施工導致鄰房毀損一案,已分「他」字案並指派檢察官偵辦,另民意代表告發相關人員涉犯公共危險、圖利等罪嫌、請求扣押不法所得等部分,檢察官均會一併調查、審酌。

房屋下陷瞬間。(圖/TVBS)

 
更多新聞:鄰居吵架互毆!男持掃把畚箕嗆「釘孤枝」 被高球桿打碎

當地住戶指出,從7日下午開始住家大門就無法關閉,還請業者到場修繕,到了晚間7時許聽見一聲「砰」的巨響,過沒多久後一旁建案「基泰大直」的工地人員就說房子要倒了,要住戶們趕快下樓。10時許房屋出現嚴重下陷,整棟樓「電梯式」下降,二樓變成一樓。

左側民宅下陷,中間基地正進行灌漿。(圖/王經綸攝)

更多新聞:推銷男客加500「抓龍筋」 2女被罰錢不服提異議遭駁回
 

大直民宅下陷一案,引起各界關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向台北地檢署告發基泰建設負責人涉公共危險,還表示不排除告發台北市政府建管處、都發局涉瀆職及圖利。而高嘉瑜也要求台北市政府立刻介入,協同受害民眾聲請假扣押避免基泰藉機脫產。

道路下陷。(圖/王經綸攝)

更多新聞:車窗緊閉也沒用!警聞到怪異「青草味」搜出大麻煙彈菸草

對此,台北地檢署表示就基泰建設公司近日因施工導致鄰房毀損案,臺北地檢署已分「他」字案並指派檢察官偵辦;另就部分民意代表告發相關人員涉犯公共危險、圖利等罪嫌、請求扣押不法所得等部分,檢察官均會一併調查、審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基泰建設#民宅#基泰#大直街#下沉#大直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98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