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廠商指控過程離譜不合理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8:13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被廠商指控開標過程離譜(圖/蚵寮國小臉書)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被廠商指控開標過程離譜(圖/蚵寮國小臉書)

台南市北門區蚵寮國小,6號進行學校教室廁所整修工程的投標,參與投標廠商指控,校方疑似圖利特定廠商,要開始審查文件時,先把所有廠商請出場外,之後又在審查過程中,以”未將押標金”放進投標信封袋的理由,把特定廠商請進去,投訴人說,他們參與投標許多學校工程,從沒有見過如此明目張膽的動手腳。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被廠商指控開標過程離譜

以往廠商都會在現場,觀看招標單位,一一檢查參與廠商文件是否備齊,投訴人指出,北門的蚵寮國小,卻公然違法,將所有廠商請出場外,而就在審查進行一半,更離譜的事情發生了。
校方突然開門喊: 「某廠商在不在,你裡面(投標信封袋)沒有附帶押標金」。

 
廠商: 「有啊」。
校方: 「沒有啊,你進來,你進來」。
參與投標的另一家廠商,看見這些情況,當場傻眼。
 

投訴廠商說,根據以往經驗,招標單位審查文件時,廠商必須留在現場,也可觀察招標單位文件審查有無動手腳,第二,參與投標廠商, 一定會在信封內附上押標金,未付押標金,資格已經不符,這次就非常離譜,校方直接把特定廠商喊進去,檢查有無押標金。為何北門的蚵寮國小,在招標過程,出現如此離譜做法,廠商質疑,根本就是做球圖利特定對象。
 

針對廠商指控,蚵寮國小發出聲明:「這次共有4家廠商投標,其中有2家廠商到校,而審標過程全程錄影,絕對公正、公平、公開,符合政府採購法相關規定。而得標廠商當日未到場,因此應無廠商質疑不公平之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圖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7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