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單曲 結果共1,810筆

  • 黃明志率複製人大軍不忍開嗆 「殺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首次挑戰以全AI製作音樂,推出新單曲〈千千萬萬個我〉MV,是他出道16年來一大創舉。MV匯聚3組台灣專業AI團隊耗時半年打造,由於AI生成技術而省下大量拍攝人力,平常高達上百萬台幣的MV成本,這支MV竟僅花費了600元台幣註冊網站,狂省上千倍製作成本,也創下他的MV成本最低紀錄,讓他直呼:「是史上最便宜的MV!」
    2023/12/16 11:23
  • 蘇打綠復刻單曲「十年一刻」 MV逼哭粉絲 公布新巡演

    樂團蘇打綠宣布將展開全新巡迴演出,更推出復刻單曲「十年一刻」,特別邀來13年前合作的噴畫大師李錫堅,巧妙還原13年前的景象。
    2023/12/15 18:22
  • 蘇打綠回來了!揪76歲國寶大師助攻 見成品:雞皮疙瘩

    蘇打綠日前宣布將以「蘇打綠」之名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今(15)日上午10點更推出全新復刻單曲〈十年一刻(蘇打綠版)〉並首播MV,特別邀來13年前合作的噴畫大師李錫堅,他開朗地說:「他們都要找我畫,沒辦法。」青峰幽默回應:「對啊,他們都要逼我唱,我也沒辦法。」
    2023/12/15 16:18
  • 有片/男歌手唱到一半舞台上暴斃身亡 嚇壞觀眾

    巴西有名男歌手近日受邀到1場私人活動上表演,當他忘情地一邊歌唱、一邊與台下群眾互動時,竟突然失去意識地向後癱倒、嚇壞現場的所有人,後續雖立即將他送醫但為時已晚,這名男歌手所屬的唱片公司事後也透露他是死於心臟病發,令外界惋惜不已。
    2023/12/15 15:09
  • 白冰冰賞識他!神似費玉清竟才20歲 驚人背景曝光

    年僅20歲的台語歌壇新人羅梓華,歷經《超級紅人榜》等大小比賽洗禮,爾後在《我愛冰冰秀》上又獲白冰冰賞識稱讚「聲音神似費玉清」,讓他未出片即先聲奪人,更受封台語歌壇鮮肉級「師奶殺手」封號,日前發行單曲〈幸福遊覽車〉,並找來自己的歌唱老師、也是三立電視台《21世紀名人排行榜 》過11關的唱將前輩陳燕萍合唱,相差20歲的兩人首次對唱不僅有著「年齡萌」優勢,更創台語歌壇全新「姐弟檔」組合,新鮮感及話題十足,不在話下。
    2023/12/15 13:05
  • 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東方不敗」張清芳再度掀起旋風,特地在歲末聖誕季節推出單曲〈水深之處〉,以滿懷喜悅的心,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出道迄今發行30多張專輯的張清芳常常被問到要怎麼把歌唱好,現在的她,總懷著感恩的心說:「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過去,她已經用聲音撫慰很多人的心、唱出你我的心聲、同時也陪伴很多人渡過不同時刻。
    2023/12/15 12:31
  • 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同時宣布重磅喜訊,歌迷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Ella在MV中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則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2023/12/15 11:06
  • 叫賣哥驚爆離婚!老婆認了「去年開始協議」 情變內幕曝光

    「叫賣哥」老婆周卉珊先前推出單曲〈勇敢去飛〉,想以自己名號闖蕩演藝圈,也積極復出拍戲,不過先前就傳出兩人感情不太好,似乎走到了瓶頸,沒想到今(14)日周卉姍認了兩人已經簽字離婚,而且從去年就開始協商。
    2023/12/14 16:07
  • 「廣播界林志玲」戀情斷了!直接衝日本隨機搭訕男生 結果曝光

    DJ圓圓有著「音樂祭女王」、「廣播林志玲」的封號,繼去年的〈Pasión〉一曲,今年她決定轉換歌路。首次嘗試迷幻搖滾,推出單曲〈沒有我沒有你〉,這首單曲描述「男女之間感情無數的錯過」,圓圓前往北京錄製新單曲,嘗試用此生最厭世的聲線唱出無數的錯過,3小時內就完成錄音也被製作人稱讚十分有唱歌的天賦。
    2023/12/12 17:54
  • 「立刻要爆炸」成五堅情新曲! VERA唱「要確」00後很懂

    網路流行用語也能寫成歌,像是五堅情成員的偉晉先前暴紅金句「立刻爆炸」,成為新歌主題,還有男團VERA以火紅網路哏「要確」,推出單曲,有長輩聽了也直呼很有趣。
    2023/12/11 19:31
  • 瑪麗亞凱莉耶誕洗腦神曲推新MV 驚見這大咖歌手

    54歲美國知名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1994年推出的耶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你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在全球傳唱近30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每年12月都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掀起一股洗腦旋風,讓她被封為「耶誕女王、耶誕媽祖。」近日她又為該單曲推出新版本MV,鏡頭聚焦粉絲與巡演團隊,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流量。
    2023/12/11 13:54
  • 黃偉晉嗆聲變迷因!撂話「立刻要爆炸」被寫成歌 他不忍發聲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推出自製團綜《誰是企劃王》,日前在YouTube直播公布最終由黃偉晉獲勝獨佔10萬元獎金,更驚喜公開新單曲〈立刻要爆炸〉,MV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取景,帶領粉絲離開煩悶的生活。
    2023/12/09 07:01
  • 才從AKB48 Team TP畢業! 女星無預警宣布「小孩出生」 

    曾擔任「AKB48 Team TP」隊長的劉語晴,是許多男孩心目中的女神,自團體畢業後,27歲的她決定走出自己的路,打破過往粉絲心目中可愛俏皮的印象,改以「透明系鄰家偶像」的形象闖盪歌壇,更推出新單曲〈尋試 Fathom〉,她笑說:「花了兩個月才生出一首「小孩」,不管最後的成績怎樣,它就是代表我現在的狀態」,看起來有種媽媽的即視感。
    2023/12/08 17:58
  • 國際瘋Kpop!aespa入選《紐時》年度歌曲 NewJeans戰績也+1

    韓團aespa因為被證實將首次來台唱尾牙引起粉絲期待,而近日《紐約時報》公布年度最佳歌曲榜單,aespa的單曲就入選其中,成為榜上唯一入選的K-POP歌手!
    2023/12/08 16:08
  • 找創作高潮!男星認用飛機杯「突喊話高爾宣」 大膽內幕全說了

    新生代創作男歌手王ADEN今(7)日出席日本性健康領導品牌TENGA聖誕節禮物活動記者會,獨家獻唱限定單曲〈Watch me!〉,現場除玩起真心話大考驗,他還公開激發靈感高潮的最愛TENGA款式,同時也分享初戀甜蜜故事以及過往約會對象。
    2023/12/07 22:18
  • 獨/抄襲PG ONE遭罵翻!男星首吐「內幕」 崩潰跑上頂樓

    林孟辰從《聲林之王》亞軍出道,由於節目當時關注度很高,他瞬間爆紅,只是好不容易上天堂,瞬間掉到地獄,總決賽當天,他表演掛上他自創的〈後台硬〉,沒想到一播出被網友砲轟抄襲PG ONE的〈中二病〉,他推出單曲〈It’s Good〉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當時情況,當下和選手一起看直播,原本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出,沒想到直播留言瞬間開始狂罵,瘋狂洗版,讓他整個人掉到地獄。
    2023/12/07 06:50
  • 不是瑪麗亞凱莉!「新」耶誕神曲登排行榜冠軍

    隨著耶誕節進入倒數,美國今年耶誕老人持續缺工,愛荷華一座小鎮,只有三個人輪班。而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聽到的金曲,美國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從2019年、每到12月開始,就會登上百大單曲榜的榜首,不過今年被另一名女歌手布倫達李演唱的「Rocki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擠下,成為第二名。
    2023/12/06 20:00
  • 「最帥男團」是他們!直接攻上台北跨年舞台 加碼宣布好消息

    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的男團「IT BOYZ」,出道將滿1週年,5日推出全新單曲〈做我僅有的唯一〉,這首歌紀錄4人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心境,他們將在2023年末首度站上跨年晚會舞台,加上不少尾牙邀約,希望以溫暖歌曲陪粉絲迎向新的一年,並與更多喜愛他們的朋友見面。
    2023/12/06 13:43
  • 《全明星》女星嚇傻!靠阿嬤寫歌竟獲大獎 暖心內幕全說了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1季走紅的「吱吱」郭芝吟,2023年末推出全新單曲〈阿公的魚〉,紀錄她的日常與親友團聚時刻,除是她首支阿美族語作品,更首度和阿嬤一起寫歌。說到阿嬤跟阿公,吱吱表示兩老是她最「鐵」的歌迷,去(2022)年還特地從台東坐火車北上看她唱歌,讓她在分別時忍不住流下眼淚。
    2023/12/06 12:47
  • 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當下就被導師蕭敬騰看見,加入旗下當藝人,當時才17歲的他,以為星運就這樣起飛,沒想到老天爺開了個玩笑,一張兵單讓他不但飛不起來,還墜落,他日前重新振作,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當時莫名其妙就紅了,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原本以為有後續,沒想到接到兵單後,宛如飛機下降般墜地。
    2023/12/06 07:00
  • IT BOYZ迎新單曲! 首拍MV自評滿分備戰北跨「這前提」就脫

    男團機智男孩出道一年再度迎來全新單曲,這回特別打造專屬MV,且加入高難度唱跳,讓團員直呼真的一度被考倒;同步備戰北市跨年的他們,被粉絲敲碗能否有造型福利,團員笑稱只要氣氛夠嗨就沒問題。
    2023/12/05 21:19
  • 羅志祥爆搭上吳宗憲「女兒」!同遊墾丁畫面曝光 認了:有點愛

    「亞洲舞王」羅志祥2023年全新單曲〈有點愛〉,歌曲與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妙莎合作,旋律及氛圍既甜蜜又可愛,羅志祥透露這首歌早在五年前就決定要收錄,時隔多年總算問世。為拍出陽光燦爛的劇情,他跟MIUSA團隊全體南下墾丁拍攝,一行人更造訪不少打卡聖地,因此兩人雖然身體疲累,卻有著度假的錯覺。
    2023/12/05 12:21
  • 「台版瑪麗亞凱莉」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

    「斜槓天王」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放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此言一出,他果然說到做到,在MV狂換7套造型,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皮衣、連身大衣,總值逼近百萬元,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讓他盡顯「天后」氣勢!
    2023/12/05 11:24
  • 蕭敬騰才新婚就爆哭!?錄製新歌「白夜」崩潰躲房間

    歌王蕭敬騰的新專輯前往挪威拍攝,首波主打歌〈白夜〉曝光,找來北歐樂手合作,他還一度唱到痛哭,另外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推出英文單曲,MV致敬三部電影。
    2023/12/04 20:59
  • 甄子丹愛女辣成這樣!180公分辣秀白皙美腿 吐青春迷茫

    甄子丹的女兒甄濟如(Jasmine Yen)推出首支國語抒情單曲〈慣性倔強〉,單曲展現了奔跑在成長路上,年輕一代的內心世界,甄濟如用她極具辨識度的嗓音訴說著青春裡那些迷茫和奮不顧身的勇敢。
    2023/12/04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