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刻要爆炸」成五堅情新曲! VERA唱「要確」00後很懂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9:37

網路流行用語也能寫成歌,像是五堅情成員的偉晉先前暴紅金句「立刻爆炸」,成為新歌主題,還有男團VERA以火紅網路哏「要確」,推出單曲,有長輩聽了也直呼很有趣。

五堅情《立刻要爆炸》:「我現在立刻要爆炸,不想上班,這一秒立刻要爆炸,好想玩耍任性的撒野。」

 

從在辦公室煩腦工作,到一秒前往遊樂園釋放壓力,五堅情新歌用迷因哏創作。

藝人黃偉晉:「我立刻爆炸,我立刻要嘶吼,我立刻要叫。」

就是這黃偉晉的直播自創詞,被拿來寫歌,原本浮誇式發洩,變成抒情曲風。
 

五堅情邱鋒澤vs.黃偉晉:「本身的靈感來源,就來於我們其中一個團員的脾氣哈哈哈,這個東西雖然說很多人用這個詞來創作,但不得不說我們是最好聽的。」

五堅情《立刻要爆炸》:「我現在立刻要爆炸,不想上班。」

民眾:「應該是在講心情不好。」

香港遊客:「(曲風)搞笑的吧,不知道,網路(看到)的好像滿紅。」

紅到海外,被譜成歌曲的流行語,還有從「要確定耶」縮寫的「要確」。

VERA《要確》:「要確,要確,要要,你要確定欸,要確要確。」

通常是玩笑敷衍認同別人的用語,由男團VERA加入舞蹈,歌詞朗朗上口。
 

民眾:「就可能我朋友問我說要打牌,然後就說要打1千元什麼,我就說要確欸,確定要打1千元,(網哏變歌會想聽)超派。」

民眾長輩:「年紀大了一下子反應不過來,有點創新的感覺。」

VERA成員直播:「聽完的時候就算沒歌了,其實腦海也都是要確要確。」

VERA也在社群上搞笑舉出情境,例如捷運上偷放屁,你要確定欸,網路潮流用語,也能唱進歌裡聽了會心一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堅情#偉晉#VERA#網路哏#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