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吵翻天 結果共181筆

  • 轟黃國昌不投票淪「傅聯會」會長 綠委:配合藍沒收委員會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不過藍綠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最後在藍委人數優勢下,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棄權不投票,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以6比5散會。綠委范雲就怒轟「國民黨沒收委員會,黃國昌助紂為虐淪『傅聯會會長』」。
    2024/04/22 15:30
  • 國會改革沒審半條!開78分鐘就散會 柯建銘嗆:歷史會記住這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但朝野立委完全沒聚焦在法條實質審查,就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國民黨團提出散會動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棄權,藍委人數優勢下,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綠以6比5通過散會,會議主席在上午10點18分宣告散會,會議只開了78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歷史會記下這一刻!」
    2024/04/22 11:48
  • 立委好感度出爐!「他」輾壓眾奪冠 傅崐萁擠進前10 

    在立法院「吵翻天」的過程中,誰才是斬獲最多聲量的大贏家?誰的網路好感度特別突出?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今年2月1日新國會首日以來,113席立委們的網路聲量表現,並列出總聲量拔得頭籌的前10人。
    2024/03/26 14:00
  • 319槍擊案滿20年!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陳水扁反駁:該結案了

    319槍擊案今天滿20年,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真相不明,希望重啟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說,歷經馬、蔡2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2024/03/19 18:51
  • 51歲陳慧琳真實狀態曝 無濾鏡「雙下巴、皺紋浮出」網竟吵翻天

    90年代香港玉女天后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不僅家庭生活幸福,演藝事業也相當亮眼,近來她展開「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粉絲公開她無濾鏡的真實模樣,雙下巴、皺紋全都露,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4/01/13 09:59
  • 合菜、自助吧吵翻天!尾牙餐廳挑選「8關鍵」 這環境最盡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尾牙/春酒餐廳挑選要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挑選尾牙、春酒餐廳時的要素排行。
    2024/01/06 11:01
  • 五月天捲假唱風波!金鐘DJ心疼發聲了 揭阿信說過這些話

    天團「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粉絲、網友吵翻天,更引來大陸相關單位調查,將演唱會原始影片、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曾拿下第29屆金鐘獎的廣播DJ、現職為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出面聲援,更公開他們過去訪談分享的小故事。
    2023/12/09 14:19
  • 影音/婦買鹹酥雞搭小黃太香! 拒開窗與司機互槓吵翻天

     
    2023/11/15 11:57
  • 陳昊森爆與當紅女星「私交甚篤」 五堅情竟為他們當場吵翻天

    9m88與陳昊森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的「明星好麻吉」單元宣傳最新專輯,兩人因戲結緣,9m88說:「剛開始覺得昊森就是暖男,但是他私底下滿中二的。」此外,9m88平常幾乎不會主動搜尋關於自己的消息,黃偉晉卻自曝:「我超愛熱搜自己,而且是每一天。」接著提到酒量話題,陳零九表示自己的酒量近期有進步,隨即抖出:「偉晉都比我先睡,我酒比偉晉好。」
    2023/11/14 18:48
  • 影音/男台65插隊追尾小貨車 路中爭執吵翻天釀回堵!

     
    2023/11/12 10:40
  • 黃偉晉香港開唱「粉絲1舉動」掀亂象 他氣炸:少情勒藝人

    歌手黃偉晉昨(4)日起一連2天,在香港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辦「CREALIFE」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心情不美麗,全因粉絲卡位掀亂象還各說各話,甚至私訊他社群投訴,鬧得相當不愉快,讓他氣得開唱前發文大罵。
    2023/11/05 07:15
  • 新北議會吵翻!綠要侯友宜銷假上班 藍嗆賴清德「不請假」

    距離總統大選正式登記兩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前請假成了藍綠交鋒重點,新北市議會今(26)日開議,藍綠黨團均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今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接受監督,藍綠雙方吵翻天,新北國民黨黨團批評,議程表決綠營總召提案時,民進黨竟集體落跑,在莊嚴議場上演「自己提案自己不同意」,這與副總統賴清德屢屢在上班時間跑選舉,「賴皮不請假」,同樣都是天大笑話,明年就要被下架。
    2023/09/26 17:55
  • 喜翔與老婆楊貴媚吵翻天 曝戲外與另一半相處「真實情況」

    八大戲劇台將於17日(週日)首播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等人演出,這部戲以家為核心,主角「高家」成了重要場景,楊貴媚形容拍攝過程像洗三溫暖,因為房子很小、又很多人在屋裡工作,不能開空調跟電風扇,「臉雖然是乾的,但身上衣服裡面全是濕的,常常像洗三溫暖。」
    2023/09/10 13:31
  • 吃宵夜、吵翻天 不聽勸還嗆警!男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間豆漿店,深夜聚集大批年輕人,吃宵夜還吵吵鬧鬧,警方獲報到場勸導,他們不僅不聽,還對警察大小聲!員警一一盤查,發現當中有人無照上路,立刻開單扣車,新北警方統計,暑假才過一個多月,針對無照駕駛,已經開出3千9百多張罰單。
    2023/08/07 19:27
  • 吹冷氣習慣不同「夫妻倆吵翻天」 網曝1方式徹底解決:感情更好

    炎炎夏日來襲,民眾對冷氣的需求也越來越高,近期有網友表示她吹冷氣的模式與另一半不同,兩人不僅為此爭吵,甚至還吵得不可開交,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建議直接分房睡就能徹底解決問題。
    2023/08/06 16:05
  • 江宏傑告贏福原愛!陸網超關注「竟登熱搜冠軍」 兩派人馬吵翻天 

    江宏傑今(2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不僅揭露福原愛的綁架惡行,更公開日本法院判決,指出福原愛在官司裡敗訴,要求對方執行交付(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的命令,不僅震驚台日演藝圈,就連大陸網友也超級關注,其中「江宏傑宣布告贏福原愛」的話題更是衝上微博文娛榜熱搜冠軍,累積逾3188萬閱讀量。
    2023/07/27 15:59
  • 76歲秦漢「讓孫女光腳玩」!隔代教養和兒孫國豪吵翻天

    48歲男星孫國豪父親為76歲影帝秦漢,2018年他和網紅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有時忙工作就會拜託老爸秦漢幫忙顧孫女,沒想到近日卻驚傳秦漢、孫國豪因教養不同調吵翻天,像是秦漢讓孫女光腳玩樂,就讓兒子看不下去。
    2023/05/16 08:27
  • 小甜甜、謝忻撕破臉!貼狗「僵硬猝死照」對質 稱骨灰撒她家後院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和前夫宋晉賢近日為了狗狗、家人吵翻天。陳沂昨(10)日就在臉書貼出與謝忻的對話紀錄,內容提及當年謝忻受小甜甜的請託,幫忙照顧愛犬「爌肉」,沒料到狗狗卻意外喪生,姐妹情就此結下疙瘩;小甜甜看到貼文後,直接在留言貼出無碼的狗狗遺體照,不滿謝忻落井下石、棒打落水狗,要她出面直播說明,當時拿狗狗骨灰去製作項鍊的事,事件越演越烈。
    2023/05/11 13:34
  • 綠初選吵翻天!賴清德本命區雙姝廝殺 從牙膏吵到光電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雙姝現任立委賴惠員、市府前觀傳局長郭貞慧廝雙姝廝殺激烈,賴惠員日前到地檢署控告對手郭貞慧「意圖使人不當選」後,19日前往民進黨中央,檢舉對手郭違反「公職人員登記提名誓約書」,要求黨中央取消郭貞慧的參選資格。對此,郭貞慧今(21日)下午赴民進黨中央黨部正式檢舉賴惠員涉嫌南部地區光電爭議並涉入不當利益的嚴重違法行為,郭貞慧呼籲黨中央跟支持者,賴惠員重創民進黨形象,應立即止血,不能「全黨救一人,一人毀全黨」。
    2023/04/21 17:16
  • 搶實習名額吵翻天 本土小牙醫vs.國際牙醫各執一詞

    近期本土小牙醫聯盟頻繁在新聞節目上抵制國際牙醫,國際牙醫校友聯合會也強烈表明這些指控都是子虛烏有,聯合會表示,在不了解雙方學制的情況下,確實很難判斷孰優孰劣,但將雙方提出的證據並列,配合官方提供的數據,誰在說謊,即一目了然。
    2023/03/02 17:30
  • 影音/綠光罩頂?夫妻吵翻天 孕妻與「他」外出醋尪炸開

    2022/12/14 10:01
  • 鬼鬼、夏于喬組摔角團體出道 首度合作「片場吵翻天」

    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涂善存、張睿家、曹蘭、那維勳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昨(7)日發布正式海報。夏于喬、吳映潔(鬼鬼)劇中有精彩對戲,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夏于喬笑說拍攝現場相當熱鬧:「方圓一公里都可以聽到我們的聊天聲。」
    2022/10/08 13:51
  • 電信三雄吵翻天為哪樁? 頻寬爭議用戶權益一次掌握

    台灣大哥大合併台灣之星、遠傳電信合併亞太電信,兩樁合併案將替電信業掀起新變局,然而合併尚未啟動,業者早已為了頻寬爭議吵翻天。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聽證會,頻寬超標該不該繳回,成為最大攻防戰場。
    2022/09/29 13:32
  • 行車糾紛! 2男巷弄亮「這個」比大小警制止都查扣

    行車糾紛吵翻天,雙方竟然當街亮刀!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不滿巷口有車輛臨停,擋住出入,氣得拍了一下對方的引擎蓋,雙方因此起爭執,乘客拿折疊刀威嚇,對方不甘示弱,從車內拿出開山刀,附近剛有保大員警駐守,看見這一幕,立刻制止。
    2022/09/17 20:49
  • 重現《社內相親》親密橋段 蘇晏霈披白紗公開「擇偶條件」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劇情高潮不斷,羅巧倫、蘇晏霈上演電影《新娘大作戰》情節,雖然不是搶婚宴場地,但卻為了飾演爸爸的龍天翔該出席那場婚宴吵翻天,衝突一波接一波,這也是蘇晏霈為戲第12次披上白紗,還與傅子純重現韓劇《社內相親》的親密橋段。
    2022/04/07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