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吵翻天 結果共181筆

  • 12年國教確定排富 網友罵省小錢

    號稱免試、免學費的12年國教,到頭來竟然要學費,也要考試,讓12年國教還沒上路,已經吵翻天,再加上教育部所訂出的排富門檻標準,有網友說,只能省下17.5億元,連買3戶帝寶都不行,甚至全國教師總會,以及全國家長聯盟都站出來,一致認為12年國教政策上路,太過倉促。
    2013/06/18 22:37
  • 虧大了!醉友盧酒駕 老翁收9萬罰單

    因酒吵翻天!嘉義一名黃姓老翁,日前跟朋友聚餐喝酒,本來要請計程車送對方回家卻被拒絕,朋友慫恿老翁騎摩托車載他回家,沒想到車子才騎了3分鐘就被警察攔下,老翁朝著朋友破口大罵,說要不是他不肯坐計程車,自己怎麼會被開罰高達9萬元。
    2013/04/27 17:13
  • 哺乳照號召「反核」 素人發聲分貝高

    朝野政黨為了核四公投吵翻天,民間素人反核的動作卻不曾停歇,有位年輕媽媽把哺乳照放上臉書,配上一句「我是人母,我反核」的口號,號召家長一起出來反核,捍衛下一代的安全成長,超過1500名網友按讚,還有新婚夫妻擔心核四續建,萬一發生意外,就不能白頭偕老,他們選擇把婚紗照Po上網,宣示反核決心,沒有知名度的「素人」發聲,反倒比政治人物喊口號來的更貼近生活,跳脫政治,民眾似乎更能體會核能對自身的影響。
    2013/03/04 12:24
  • 歐亞爆抗議潮 民眾走上街頭示威

    全球景氣不好,人民過得苦哈哈,民怨高漲,導致各地抗議聲浪不斷,南亞的印度,為了抗議高油價跟物價飆漲,工會發起了全國大罷工,民眾沿路砸毀,並且焚燒車輛洩憤;東北亞的南韓,為了計程車算不算是公共交通工具,能不能領取相關補助吵翻天;南歐的希臘,年輕人上街抗議政府實施撙節措施,爆發了嚴重的警民衝突。
    2013/02/21 14:57
  • 同業競爭激烈 廣告「借位」相攻擊

    知名彩券行因為招牌吵翻天,氣憤難平的店家控訴隔壁鄰居,用借位的方式,讓自家招牌下多了「摃龜」2字,但因為招牌都擺在私有土地範圍內,朝哪面?字體怎麼選?都沒人管得著;由於同業競爭激烈,廣告招牌除了宣傳自家商品外,也成了攻擊的工具,同樣在高雄市鬧區,就有醫生在老東家診所前立大看板,公開別苗頭。
    2013/01/25 19:32
  • 歐巴馬準備就職 兆元硬幣案遭否決

    美國國債上限問題朝野吵翻天,先前有人建議美國政府發行面額1兆美元的白金硬幣,來解決美債上限問題,現在這項提議受到越來越多人支持,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還煞有其事討論硬幣上頭人像應該選誰,不過最新的消息是,美國政府已經表態反對這種作法。
    2013/01/14 14:47
  • 「琴」歸何處?夫妻吵離婚 爭鋼琴給誰

    夫妻離婚,為了「爭鋼琴」吵翻天!台北市一名結婚3年的女子,因為家暴案件訴請離婚,卻反被丈夫指控「水性楊花」,雙方撕破臉鬧上法院,還為了家裡的鋼琴、離子整水器爭論不休,男子堅稱鋼琴是妻子刷卡簽單,但是卡費是他付的,但法院認定,男子無法提出繳費的證明,除了判準離婚,也判定鋼琴為女方所有。
    2012/09/26 12:20
  • 瘦肉精解禁闖關! 藍綠爆拉扯衝突

    立法院今天處理瘦肉精美牛解禁的食管法修正案,不過行政院版本遲遲沒送來,綠營痛批這是想強渡關山,藍軍則以「議事休息」作回應,結果雙方爆發推擠衝突,只是美牛議題在立院吵翻天,倒是行政院長陳冲召集官員辦起「打菜」,在鏡頭前大啖燉豬肉、炒牛柳、醉雞、燻鵝胸,作勢表態力挺台灣畜牧業。
    2012/03/29 20:08
  • 夜店火警/胡:大悲無言 網友不領情「大杯無鹽」

    台中市夜店大火,延燒到胡志強的政治前途了嗎?不只議會吵翻天,就連民眾也很不滿,胡志強祭拜死者時,說的一句「大悲無言」,有人聽了不領情,還在網路上KUSO成「大杯沙士不加鹽」;還有網友回應,胡志強乾脆下台,去開泡沫紅茶店。
    2011/03/11 13:15
  • 手寫編號沒用! 陸春運民眾吵翻天

    今年大陸春運預估40天要運輸28.53億人次的每年這個時候,民眾為了買車票,都是擠破頭,不然就是露宿街頭,今年上海鐵路警察,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用簽字筆,在民眾手背上寫編號,省去徹夜排隊之苦,但沒想到,這招還是行不通,8點鐘售票口一打開,依然秩序大亂,有編號的和沒編號的,吵成一團。
    2011/01/11 12:54
  • 誰送小孩吵翻天 陸妻遭砸滿臉血!

    台南縣新營市發生家暴案!為了到底誰要載孩子去醫院看醫生的問題,一名陸籍太太跟先生吵架,她指控先生拒絕載孩子,還當著公公的面,拿碗砸她的臉,讓她當場血流如注,通報警方到場處理。
    2010/11/10 13:40
  • 「都更」沒談攏 住戶阻建商吵翻天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緊鄰虎林街與松山路的路段,因為跟建商都更條件談不攏!15名住戶不肯搬離,其中還有人質疑遭建商斷電,不過建商態度也很強硬,準備堆高機強制移除車輛、並架起圍籬,與住戶吵成一團。
    2010/10/13 11:53
  • 海關股長涉護航 非法「松阪牛」大走私

    美國牛肉內臟能不能進口?立院吵翻天,結果把關的海關稽查組股長唐隆生,涉嫌護航,讓非法日本松阪牛進口!桃園檢方發現,業者張世群,從疫區日本夾帶高價的松阪牛肉來台,3年就帶進5噸,獲利至少4500萬,能夠順利通關,懷疑是關稅局官員唐隆生「護航」,唐隆生利用他值晚班,要業者早上去日本採買,晚上抵台後,就可以把貨品帶出關,昨天檢調趁業者回國一舉逮人,不過唐隆生和業者最後各以20萬和7萬交保候傳。
    2010/04/23 12:16
  • ECFA/代言ECFA 白冰冰:疑慮未除不願背書

    ECFA究竟好還壞?藍綠為此吵翻天,有立委提議乾脆找本土藝人-白冰冰和豬哥亮來代言拍廣告;對此,白冰冰說,確實有接到相關的邀請,但ECFA究竟對農漁民的影響有多大?還不確定,如果正面大於負面,她願意無酬代言,但以目前狀況,她無法點頭答應代言;而豬哥亮方面則是要等接到邀請訊息,再做進一步考慮。
    2010/01/05 12:02
  • 戀愛有潛在危險? 陸大學頒「禁愛令」

    很多老師、家長可能都擔心小孩在求學階段,一旦分心談戀愛,會耽誤課業;在大陸江西有一所大學,大學裡外語學院的教授,也有這種憂慮,因此乾脆直接規定「禁止談戀愛」,當然這個禁令一出,大學生們立刻吵翻天。
    2009/12/15 22:11
  • 〈獨家〉車掀風能發電! 高苑科大節能發明

    到底要不要課徵能源稅,讓藍綠陣營吵翻天!其實光靠著高速公路往來車輛掀起的風,就能發電!高苑科技大學一名教授,就發明了一套道路風力發電系統,利用國道上,車輛高速往來,所掀起的風力來發電,以一支300瓦的發電系統計算,一天發電量7.2度,就能提供路燈和指示牌一整天的用電量。
    2009/10/21 19:55
  • 週五升空! 美國將用火箭炸月球

    10月9日,美國太空總署NASA,即將上演一場天文煙火秀!美國將把一枚火箭當做炸彈,直接升空轟炸月球表面,目的是要探測月球上到底有沒有水,不過任務還沒開始,網友已經吵翻天,有人擔心月球這麼一撞,會不會像電影「明天過後」的可怕場景,不過NASA掛保證,月球經常受到外太空的隕石撞擊,小小一枚火箭的撞擊,沒什麼大不了。
    2009/10/08 22:32
  • 年底要選舉 屏東賑災款扯藍綠

    屏東縣這兩天為了賑災款發放吵翻天,其實這筆是中央「週轉金」,地方先救命,將來還要從統籌分配款裡面扣,如何發放,地方政府有自己考量,只是時間點上遇到的年底選舉的政治氣氛,扯上藍綠立場變得很敏感。
    2009/08/25 19:49
  • 金鼎證雙胞案 金管會不排除接管

    金鼎證券的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昨天股東會,雙方陣營各自選出董監事,鬧雙胞。今天又玩起了諜對諜,一大早開發金和金鼎證,各自到經濟部商業司送件,辦理公司股東變更登記,來宣示主權,而金鼎證甚至找來保全站在公司外面,嚴陣以待,看到雙方吵翻天,金管會決定強勢介入,如果因爭議持續,影響金鼎證運作,金管會也不排除直接接管金鼎證。
    2009/07/01 17:31
  • 國合會有人得H1N1 隱匿危及使館?

    新流感疫情,現在延燒到我國的外交邦誼了嗎?有邦交國大使向台北市議員爆料,在使館特區,與17國邦交國同棟樓的外交部國合會,有名人員感染新流感,外交部卻延遲通報,直到大使看到國合會人員個個戴著口罩,主動向外交部詢問,才獲得證實。市議員到使館特區踢館,沒想到與國合會的祕書長一言不和,現場吵翻天!
    2009/06/18 15:36
  • 〈快訊〉專機搬現金? 律師:扁要告陳文茜

    扁是否專機搬現金的話題吵翻天,目前正在看守所的前總統陳水扁,同步掌握相關訊息,律師轉達陳水扁的立場,他支持扁辦告陳文茜。
    2008/12/03 16:21
  • 消費券闖過首關 藍綠吵翻天

    馬政府希望過年前發放消費券,時間緊迫,為了取得法源依據,今天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闖關,民進黨方面堅持要求改發現金,藍綠立委吵翻了天,不過由於社會期待儘快拿到消費券的壓力下,民進黨最後還是鬆手,沒有杯葛,讓消費條例券通過第一關,可望交付審查。
    2008/11/25 16:49
  • 釣台撞沉/談護漁歐鴻鍊沒來 綠批藍軍護航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原本預計今天搭軍艦出海護漁,雖然最後臨時喊卡,不過委員會上漁權衝突問題,同樣讓藍綠立委吵翻天。民進黨立委發動團體戰,質疑召委林郁方,刻意袒護外交部長歐鴻鍊,不讓他來立法院交代當初撤艦經過,蔡煌瑯更拿出沒有署名的黑函,表示有人認為海巡署長王進旺處理軟弱,要他下台負責。
    2008/06/18 12:56
  • 〈獨家〉亞太會館喊價149億 「7成會流標」

    台北房價會不會再往上飆?市場等待最新指標性標案,也就是30日要拍賣的亞太會館,光是起標價就149億新台幣,如果成功賣出去,未來蓋成豪宅至少要250萬1坪,屆時房地產市場又會再次往上漲。小市民買房子恐怕比登天更難,房仲業說房價吵翻天,問題是所得沒增加,能不能拍出去恐怕困難重重。
    2008/05/28 19:29
  • 德農堆肥種牧草 臭味過海飄英國

    德國跟英國最近因為惡臭問題吵翻天,因為英國東南方的民眾不斷聞到臭味,原因是隔海的德國農夫,以噴灑堆肥來種稻草,結果不僅造成境內漢堡市臭氣燻天,陣陣的堆肥臭,也隨風飄到了英國。
    2008/04/2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