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吵翻天 結果共181筆

  • 為彈劾川普激辯 聽證會兩黨狂辯10小時

    美國眾議院的司法委員會,正在進行彈劾川普的聽證會,但民主和共和兩黨真的是吵翻天了,民主黨痛批川普濫用職權,共和黨則反嗆民主黨證據不足,從頭到尾兩黨議員火爆互嗆,而川普本人則堅持一切都是假的,民主黨預計要公布彈劾條款,可能會以賄賂,濫權等四大罪發動彈劾表決。
    2019/12/10 22:23
  • 7隻小雞抓走3隻還剩幾隻? 家長和老師吵翻天

    近日大陸貴陽1所小學的數學題目引起爭議,「7個小朋友玩『老鷹抓小雞』,已經抓到了3隻小雞,現在還剩下多少隻『小雞』沒被抓到?」而有1名小學生的答案是「2」,不過老師認為這並不是正確答案。這道數學題目意外引發家長和老師的論戰,但也有人認為這道題目比較像腦筋急轉彎,而不是數學題目。
    2019/10/29 17:16
  • 為韓質詢準時下班 高市議會藍綠吵翻天

    高雄市議會,週二上午進行預備會議,審查第二次定期大會議程表,藍營以多數優勢,通過市長施政報告,最晚6點半散會,民進黨議員不滿,全數衝到主席台前舉手高喊,捍衛質詢權,議事廳鬧哄哄,但民進黨是不是害到自己人呢,台南市長黃偉哲,上次會期一點多就可以走人,台南市議員反酸,黃偉哲才是爽缺。
    2019/09/24 19:36
  • 公務員薪水高?他揭密超殘酷真相 網友吵翻天

    對於許多民眾而言,從小都有聽過父母親或家中長輩,希望孩子長大後能去考公務員,還稱說這是「鐵飯碗」,薪資和福利都比一般民間公司好。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揭密公務員的薪水之謎;他提到新進人員的實領薪資,除了依據高考、普考和初考的不同性質外,最後更問到「公務員好像只有高考能一拚,有沒有公務員薪水其實並不高的八卦?」
    2019/07/22 17:41
  • 煎餅事件後又爆盜圖 挺、反韓網路吵翻天

    上週六一名楊姓女韓粉在高雄一家煎餅店前,為了罷免韓國瑜一事和一名女大生吵起來,雖然她事後發文道歉,但挺韓和反韓的民眾,在網路上交鋒越演越烈,除了有人指控挺韓社團盜圖,也有汽車美容店老闆,因為po出客人的罷免連署書,遭到反韓民眾攻擊,讓他不得不關閉臉書。
    2019/07/09 13:46
  • 婦突然攻擊8歲女童 拉扯頭髮、戳額頭

    台南一名女子帶8歲姪女去買晚餐,卻遇到一名婦人突然對女童扯頭髮又戳額頭,讓小孩嚇得當場尖叫大哭,婦人還大罵女童亂放電,現場雙方吵翻天,女童飽受驚嚇,阿姨立刻報警,並對婦人提告傷害罪。
    2019/04/29 13:04
  • 民進黨卡韓出五招? 韓自曝有「賣台三招」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定期會開議前,提前到議會拜會議長以及各黨團,只是前一天,藍綠陣營才為了讓韓國瑜大陸行的專案報告吵翻天,上午拜會民進黨團特別受到矚目,結果擔任幹事長的陳致中沒有出現,讓氣氛緩和不少,不過有資深綠營議員要他選總統,還是讓他嚇出一身冷汗,但針對這幾天綠營從中央到地方不停對他攻擊,他也自曝已經想出了賣台三招。
    2019/03/29 20:04
  • 民進黨卡韓出五招? 韓自曝有「賣台三招」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定期會開議前,提前到議會拜會議長以及各黨團,只是前一天藍綠陣營,才為了讓韓國瑜大陸行的專案報告吵翻天,上午拜會民進黨團特別受到矚目,結果擔任幹事長的陳致中沒有出現,讓氣氛緩和不少,不過有資深綠營議員要他選總統,還是讓他嚇出一身冷汗,但針對這幾天綠營從中央到地方不停對他攻擊,他也自曝已經想出了賣台三招。
    2019/03/29 14:06
  • 誰付錢吵翻天 2醉男酒後大鬧海產店

    昨天晚上,高雄4名男女,相約到海產店聚餐喝酒,卻因為結帳問題,2名男子爆發激烈衝突,一個堅持要各付各的,一個覺得對方看不起他,要全額支付,2人因此大鬧海產店,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
    2019/03/16 19:09
  • 二房么女藏111條黃金過世 5兄弟姐妹爭產吵翻

    屏東鄭姓老翁的二房妻子3年前過世,留下了111條黃金,價值4000多萬,由二女兒存進了銀行保管箱,沒想到二女兒死亡後成堆的金條、金塊,讓大房、二房所生的5個兄弟姊妹吵翻天!其中,二房的么子提告主張部分金條是他早年購買交給母親保管,應該歸他所有,但高雄高分院認定舉證不足判敗訴。
    2018/10/20 14:02
  • 為了一道牆兩攤販吵翻天、撕破臉 互控對方霸佔

    台中大雅學府路上兩家攤商為了承租店面界線問題雙方吵不停,而且當時店裡還有一道牆隔開,但雞排店顏老闆指控隔壁冷飲店郭老闆擅自拆除牆面、還霸占店面,讓他雞排店生意停擺,不過郭老闆反指對方當初根本沒知會他,要用牆隔開,雙方吵到撕破臉、報警處理。
    2018/09/20 21:06
  • 蘇啟誠輕生效應?PTT無預警「暫停申請新帳號」

    「帳號要漲價了?」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事件後,也讓PTT吵翻天,直指蘇啟誠是被「假新聞」、「霸凌的酸民」和「輿論」給害死。而就在今(15日)凌晨PTT突然無預警宣布「即日起暫停新帳號申請」,由於時機點敏感,讓鄉民議論紛紛!
    2018/09/15 21:12
  • 是門還是海?這張照片讓網友吵翻天 結果答案竟是...

    到底是門還是沙灘?最近一張照片在網路上引來外國網友們瘋傳,因這張照片橫看像海灘,直看像道門,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起來。
    2018/09/01 11:33
  • 暴力電玩是否誘發槍枝暴力? 美學界吵翻天

    電玩與誘發年輕人暴力行為是否有關至今仍是爭議,美國學界正反兩派各擁數據支持論點,但若聚焦在暴力電玩與槍枝暴力的關聯性,在美國又是另一個吵翻天的爭議。
    2018/08/28 12:10
  • 全球都在吵!走向高齡化 年金改革勢在必行

    國內為了年金改革問題吵翻天,事實上,全球各國都為了退休年金制度傷透腦筋,以所得替代率來看,荷蘭、土耳和克羅埃西亞都超過百分之百以上,之前的爆發債務危機的希臘,原本退休公務員的所得替代率高達96%,後來硬生生砍到54%。如今各國人口開始走向高齡化,慷慨的年金給付會造成年輕一代的負擔,如果再不改革,勢必引爆嚴重的財政危機,走上破產的命運。
    2018/06/14 22:36
  • 郭子乾神模仿教育部長 前進台大「拔管」遭民眾錯認飆罵

    近期社會因教育部強硬「卡管」、「拔管」吵翻天,趁著這股熱潮,藝人郭子乾也模仿起教育部長「吳冒崑」,甚至前進台大校園直搗傅鐘的抗議現場,沒想到被民眾錯認,對著他飆罵「還我校長」!
    2018/05/04 16:25
  • 張韶涵、范瑋琪心結原因公開!網友「仙鬥事跡」被推爆

    歌手范瑋琪、張韶涵曾是同門師姊妹,近來雙方的8年恩怨卻頻頻被提起,掀起兩派粉絲吵翻天,對於兩人過去感情好到不行,如今卻撕破臉命理師就解析兩人心結原因。
    2018/03/14 10:14
  • 他稱讚筷子「這樣拿」有家教!網友吵翻天

    筷子是許多亞洲國家普遍使用的餐具,但筷子的正確拿法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交叉拿」最為常見,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18/03/08 11:26
  • 林志玲曬叼炸雞美照 網掀「陰謀論」吵翻天

    名模林志玲出道多年,身材及外貌始終維持得很好,一雙修長的雙腿和纖細蠻腰更是令人欣羨,而她日前也曬出自己大嗑炸雞及巧克力的照片,意外引發網友論戰她是否「真的吃下去」!
    2018/01/19 09:55
  • 宜農舍草案公聽會小農抗議 反對、贊成吵翻天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從11月上任至今,就因政策方案引發不少爭議,這次宜蘭縣訂出新的草案,要放寬農業農舍的設施空間限制,宜蘭縣今天(23日)上午舉辦公聽會,有小農舉牌抗議,但也有農民持贊成意見,不過農委會堅持違反中央母法,不會予以備查。
    2017/12/23 14:09
  • 頂樓烤肉吵翻天 住戶怒批:這我私人空間!

    為了公寓頂樓可不可以烤肉,鄰居爭吵不休,甚至驚動警察來調解!高雄一處公寓4樓住戶,在頂樓烤肉同樂,烤到一半5樓住戶拿著手機拍照咆哮,直呼頂樓是自家私人空間,質疑對方烤肉會導致屋頂漏水,警方到場協調勸導,只要是不管是大樓或公寓,頂樓都屬於公共空間,任何住戶都無權占為己用。
    2017/10/15 11:38
  • 賴揆點點名! 網路負評最高的是誰?

    賴清德9月8日接任行政院長,內閣人事異動的幅度之小,僅次於扁政府時代的張俊雄首次內閣,就連只做一百天左右的張善政看守內閣,人事變動的幅度也較大。然而林全內閣期間接續推動一例一休、同性婚姻、年金改革等讓人印象相當深刻的政策,每當新制度上路時也都讓支持與反對的人馬吵翻天,儘管許多內閣人物並沒有在此次遭到異動,但在蔡英文上台與林全帶領執政的一年多以來,有些人在網路上是依然保有好口碑,有些人則是招來不少罵名。
    2017/09/12 14:57
  • 50萬聘金+車房過戶是基本盤?兩派網友吵翻天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不少情侶在面臨結婚大事時,也常會碰到和長輩意見不合的狀況,像是一名男子在臉書《靠北女友》發問說,自己準備結婚,沒想到女方家人卻說「聘金50萬,車房過戶是基本盤」,但如果願意全包女方、男方兩場宴會,聘金可以通融30萬,「不娶就把機會讓給別人」,他氣到罵說「現在要賣女兒嗎!」
    2017/08/17 21:54
  • 「領好了嗎?」不耐等太久 排隊男激怒領錢婦

    為了ATM排隊領錢,竟在大街上吵翻天。說是29日,一名女子在ATM提款,一張提完又一張,接連4張。後方男子恐怕是等不及,就問她,「小姐,妳到底有幾張卡」,還說她如果只是領錢,可以到另一台ATM領,因為只有這台有存錢功能。結果女子覺得被汙辱,對方口氣差,於是雙方就這麼在大街上吵起來,最後還報了警。
    2017/06/30 12:20
  • 唱國歌手放哪? 大陸網友吵翻天

    中國大陸正在修訂國歌法。大陸全國人大常委員會委員建議,禁止奏唱國歌時將手放在左胸前,引來大陸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情感是一樣的,也有人認為自己的國家該有自己的禮儀。
    2017/06/26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