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彈劾川普激辯 聽證會兩黨狂辯10小時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23:18

美國眾議院的司法委員會,正在進行彈劾川普的聽證會,但民主和共和兩黨真的是吵翻天了,民主黨痛批川普濫用職權,共和黨則反嗆民主黨證據不足,從頭到尾兩黨議員火爆互嗆,而川普本人則堅持一切都是假的,民主黨預計要公布彈劾條款,可能會以賄賂,濫權等四大罪發動彈劾表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聽證會委員會主席:「請起立並舉起你的右手。」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再度為彈劾川普,舉行聽證會,但這場聽證會只能用亂來形容。

抗議人士:「我們投票給川普,美國人民厭惡你們的彈劾騙局,他們厭惡民主黨的叛國。」

 
聽證會才剛開始,就有男子抗議大喊民主黨才是叛國,馬上就被警衛給架出場,接下來開始共和、民主兩黨攻防戰,更是火花四射。

民主黨彈劾代表律師戈德曼:「川普總統指示了一場,長達數月的選舉活動,來索求外國協助,助他在2020年獲得連任。」

民主黨派出代表律師,洋洋灑灑指控川普濫用職權,賄賂等罪名,但在攸關彈劾的聽證會上,只派律師來應付,讓共和黨更不爽。

共和黨眾議員柯林斯:「謝安達在哪裡,謝安達在哪裡,這是他的報告他的名字,戈德曼先生你是一名很棒的律師,但你不是謝安達,而且你也不會是國會議員。」

共和黨議員柯林斯,是這場聽證會的重砲手,其他議員跟著附和,讓司法委員會主席,也是民主黨大老,納德勒手中的議事槌敲不停。

共和黨眾議員柯林斯:「敲大力一點啊,敲得再大力都不代表你做對的事。」

整場聽證會秩序大亂,根本就像是吵架大會。

 
共和黨員vs.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我們說的意思就是要謝安達,坐在那張椅子上,而不是你,意思就是我們寫報告的人出來,你不是被任何人選出的官員,你卻在這裡代替主席作證,這位官員沒有時間發言也被警告過,你不能對人大吼打斷委員會發言。」

這場超過10個小時的聽證會過後,下一步就是打算要公布對川普的彈劾條款。

CNN記者:「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可能在這禮拜結束之前,就對草擬的彈劾條款進行表決,如果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同意這些條款,接下來就會發動全院表決,民主黨希望在聖誕節前就表決。」

目前外界預估對川普的罪名會包括賄賂,濫用職權和妨害司法 藐視國會等四大罪,但主角川普則說。

美國總統川普:「我有看我看了一點點,真是個恥辱,是對我們國家的恥辱,而且全是虛假。」

 
到現在仍堅持是沒有施壓烏克蘭總統,川普會不會成為美國史上第一個在耶誕節被彈劾的總統,就看這幾天兩黨攻防戰,誰占上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彈劾#聽證會#表決#通烏門#獵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75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