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煎餅事件後又爆盜圖 挺、反韓網路吵翻天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59

上週六一名楊姓女韓粉在高雄一家煎餅店前,為了罷免韓國瑜一事和一名女大生吵起來,雖然她事後發文道歉,但挺韓和反韓的民眾,在網路上交鋒越演越烈,除了有人指控挺韓社團盜圖,也有汽車美容店老闆,因為po出客人的罷免連署書,遭到反韓民眾攻擊,讓他不得不關閉臉書

圖/TVBS

 
挺韓社團裡,貼出正妹照,內文標註女青年韓家軍,而挺柯P的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過去曾穿著國旗裝拍照,現在也被說成是挺韓正妹,但這些移花接木手段,讓她很困擾。

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我原本是放在我自己的個人粉專上,然後是去年的十月十日的圖,呼籲也希望說,這個粉專可以把我的照片下架下來,那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子會造成大家的,視覺上的混淆。」

除了盜用圖片,近期韓粉和反韓民眾的交火,越來越烈,有人po出截圖,一名韓粉經營的汽車美容,看到客人車上有罷免連署書,居然擅自拆開,還拍照po網,質疑這種作法已經違法。

 
圖/TVBS

汽車美容店老闆陳先生:「而且那個信封不是說,它是用膠帶黏住,還是膠水或是釘書機,它是本來就是打開的,我不是拆他的信件,我只是要看一下這東西能不能丟,那剛好看到這個東西,所以我才把他po上來。」

老闆現身說法,強調沒有拆開客人的信,原本貼文是發在挺韓的不公開社團,後來刪除,但是已經被人轉傳,如今遭到肉搜,臉書被灌爆,不僅店家粉絲頁關閉,他和家人也不敢再用臉書。

汽車美容店老闆陳先生:「連我的家人也被留言,我希望這個東西能夠適可而止,我覺得這很不必要,因為我也刪文了。」

韓粉vs.女大生(2019.7.6):「為什麼要罷免韓國瑜,那是我們的自由,他哪裡不好。」

圖/TVBS

而上週六楊姓女韓粉在高雄一家香蕉煎餅店,與一名蔡姓女大生互罵,鬧得沸騰,女大生事後在臉書,說有人罵她像乞丐一樣,為了免費食物罷免韓國瑜,但她有付錢,當初也是因為店家名氣才去的,而女韓粉後來道歉,表示她罵去死雖然不是對人,但自己情緒沒控好,真的很抱歉。

鬧出這麼大的風波,房東打算不把騎樓租給煎餅業者了,挺韓反韓互噴口水,陸續發生衝突,也讓社會氛圍越來越對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粉#煎餅店#罷免#韓國瑜#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08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