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突然攻擊8歲女童 拉扯頭髮、戳額頭

記者 莊祖銘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3:50

台南一名女子帶8歲姪女去買晚餐,卻遇到一名婦人突然對女童扯頭髮又戳額頭,讓小孩嚇得當場尖叫大哭,婦人還大罵女童亂放電,現場雙方吵翻天,女童飽受驚嚇,阿姨立刻報警,並對婦人提告傷害罪。

圖/TVBS

 
扯髮婦人vs.家長:「你幹什麼啊。」

扯髮婦人vs.家長:「你走開,不要再讓你的小孩過來。」

兩名女子在台南一間飲料店前大吵,其中一人不停詢問店家地址,不斷拿著安全帽揮舞還一度想要離開現場,雙方吵成一團,一旁的小女童已經嚇得不斷哭泣。

 
圖/TVBS

扯髮婦人vs.家長:「欸這邊幾號啦。」、「幾號,每個人都有看到你打小孩喔。」、「是你先打的喔。」

原來這名婦人突然出其不意的攻擊女童,讓孩子遭受極大驚嚇。事情發生在台南市,鍾姓女子是在28日晚間,準備載8歲姪女去買晚餐,沒想到途中遇上這個張姓女子路過,對方突然猛扯女童頭髮,還不斷用食指戳額頭,讓女童嚇得尖叫,阿姨立刻上前質問,沒想到女子竟然反嗆小女孩為何要放電。

扯髮婦人vs.家長:「說什麼小孩會放電。」

扯髮婦人vs員警:「你要保護我們安全,(會啦,會啦)大家一起走,好啦,好啦。」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攻擊女童的婦人帶回派出所,根據瞭解,婦人56歲,經常出現在附近會無故跟店家訴苦,行跡很詭異,但動手攻擊人還是頭一回。

圖/TVBS

鄰居:「就來亂的啊,所以她會來跟你們訴苦,對啊,就一次就被我趕回去。」

 
警方:「她的說詞說會有電流電她,電波之類的,可能精神方面異常。」、「因為他沒有對路人實際上有騷擾,所以也沒有被鑑定過。」

由於女子說詞實在不合常理,警方還請衛生局人員到場鑑定,初步判斷未達強制就醫程度,不能強迫她去醫院,但家長認為對方強扯女童頭髮,讓小孩身心受創,決定對她提出傷害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婦人#女童#攻擊#放電#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213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