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器太遠 沒拍到撞擊瞬間 母車禍昏迷 女兒PO網求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23:55

彰化一名董姓婦人,22日傍晚騎車去看醫生半路,和一輛同向的汽車,發生擦撞,董姓婦人人車一起摔進路邊水溝,救護人員到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現在還在昏迷中,而且因為路口監視器距離太遠,關鍵的撞擊瞬間看不清楚,肇責無法釐清,董姓婦人的女兒po網,希望能找到更多證據。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拍到一輛機車,突然摔落路邊水溝。汽車駕駛,把車停在路邊,神情緊張,救護車也趕到現場,不過摔落水溝的董姓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鹿港消防分隊隊員包翔引:「中年婦女倒臥在路旁水溝邊,半倒臥在那裡,沒有呼吸脈搏也沒有意識,所以現場我們就直接給予CPR急救,頭部受創就是口吐鮮血。」

董姓婦人,連人帶車摔進路邊水溝,草叢裡還有機車零件,和疑似婦人的球鞋。這麼月22號,下午5點半,董姓婦人騎機車要去看醫生,就在彰化彰鹿路五段和大崙街附近,和同向的白色轎車,擦撞,董姓婦人緊急送醫搶救,昏迷指數只有3。

 
圖/TVBS

董姓婦人女兒蔣小姐:「她的腦壓一直降不下來,已經有把頭蓋骨打開了,因為她的腦整個是腫大的現象,她如果再不把頭蓋骨打開的話,會壓迫到她的神經甚至一些腦細胞。」

董姓婦人有5個女兒,一家人感情非常好,臉書上看的到不少母女合照,這次媽媽出車禍,女兒也在臉書po文,希望能有更多證據,釐清車禍原因。

圖/TVBS

福興所所長林仁傑:「我們調閱周邊工廠監視器,大概只能看出兩台車同向,有發生擦撞,因為監視器的鏡頭距離有點遠。」

因為監視器太遠,沒拍到關鍵撞擊瞬間,車禍發生原因和肇責,現在都還無法釐清。董媽媽每年都會跟五個女兒,一起慶祝母親節,下個月就是母親節,現在五姊妹都盼望,媽媽能盡快好起來,再像以前一樣開心過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擦撞#搶救#昏迷#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33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