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韓質詢準時下班 高市議會藍綠吵翻天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9:36

高雄市議會,週二上午進行預備會議,審查第二次定期大會議程表,藍營以多數優勢,通過市長施政報告,最晚6點半散會,民進黨議員不滿,全數衝到主席台前舉手高喊,捍衛質詢權,議事廳鬧哄哄,但民進黨是不是害到自己人呢,台南市長黃偉哲,上次會期一點多就可以走人,台南市議員反酸,黃偉哲才是爽缺。
 

圖/TVBS
高雄市議會,一大早就鬧哄哄。

 
高雄市議員(民):「捍衛質詢權,捍衛質詢權,捍衛質詢權。」

綠營議員,全衝到主席台前面,舉手高喊口號,捍衛質詢權,國民黨議員,不甘示弱,也一字排開,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

高雄市議員(民)vs.高雄市議員(國):「捍衛質詢權,捍衛質詢權...兩套標準,兩套標準。」

 
藍綠兩黨互不相讓,原來要表決的是,市長韓國瑜在26、27日,施政報告與質詢,是否能準時在六點下班。

圖/TVBS

市議會人員vs.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向大會報告,舉手的有33位,好那贊成通過。」

國民黨以多數優勢,強行通過,民進黨擋在主席台前。

高雄市議員(民)vs.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我們站到前面看誰反對好不好,站到前面讓大家看誰反對好不好,各位同仁你們要...,各位同仁表決要在座位上。」

高雄市議會新訂的散會時間,讓民進黨質疑,藍營護航草包被考倒,6點散會算早嗎,看看其他六都市議會,台北市表定散會時間6點半,新北5點半,桃園台中5點,台南市議會5點半,高雄市6點,最晚延到6點半,台南市藍營議員批評,上次定期會,台南市長施政報告,有時下午1點多就走人,是不是這個會期也要比照辦理。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蔡育輝:「我們的黃偉哲,他們說韓國瑜涼缺,我覺得他是(黃偉哲)爽缺,來市長報告完一個多小時問一下就走,這種全台灣我覺得我們台南市議會對他最好,這是爽爽爽的爽缺。」

 
台南市長黃偉哲:「要限制幾點才能走人,幾點不能走人,我覺得也滿奇怪的。」

施政報告散會時間,各縣市不一,卻因為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開議前,砲火已經點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下班#高雄#爭議#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41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