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韓帳號喊到5300元 韓:鋪天蓋地抹黑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5:49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開直播,提到現在除了1450網軍,黑韓、黑柯帳號,也喊到5300元,黑韓產業鏈持續擴大,而最蘋果日報做出的民調顯示,蔡韓兩人比拚,韓國瑜輸了超過10個百分點,不過如果是朱立倫擔任副手,雙方差距瞬間拉到只剩百分之3,韓辦發言人表示,韓朱兩人互動沒問題,而韓國瑜心裡已經有人選,只要對方答應就會公布。

圖/TVBS

 
小編vs.高雄市長韓國瑜:「黑韓、黑柯等等的產業鏈,一個可以在網路上賣5300元,一個帳號,整個1450在黑韓的時候,是有計畫、有步驟的、有方法,而且是飛撲而上,完全是打群架的方式,一股腦鋪天蓋地的在黑。」

23日晚間開直播,提到黑韓、黑柯帳號,已經喊到5300元,只是什麼叫黑,公民割草臉書網友們酸言回嗆,還有人po開箱文,韓國瑜禿頭像的療癒小物,一直捏呀捏,韓國瑜爭大位,人氣從民調數字來看,蔡英文和韓國瑜兩人比拚,韓國瑜輸了百分之11.5,不過只要副手是朱立倫,韓國瑜的民調隨即暴增8.5個百分點,只差3%,朱立倫拉抬人氣,韓辦明示暗示強調,雙方互動熱絡。

圖/TVBS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雙方其實溝通的管道都是非常順暢,而且互動也是非常的熱絡,但是就是有關於副手的部分,我們還是尊重當事人的意願,韓市長室已經有提過,他幾個基本想要的目標,就是包括了有很好的國際觀,然後在經貿上面也是非常擅長,那在有確定人選之後,一定也會馬上跟大家說明。」
 

副手要找誰,韓國瑜似乎有了主意,就等對方答不答應,而過去選市長累積的鐵韓粉,也意識到,不能只在同溫層取暖。

圖/TVBS

貼紙哥阿豪:「我希望韓粉們跨出同溫層,並且增加自己對於政治的了解,因為我們還有很大一塊票,就是中間選票這塊,還是值得我們去開發的,那我們如果一直在同溫層裡面,事實上這樣子沒辦法拓展票源。」

角逐總統大位,面對各方抨擊挑戰,韓國瑜必須多頭馬車,努力抹黑洗白,也得開拓票源,走出韓粉同溫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2020#網軍#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70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