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韓拱朱為找墊背!他斷言:撐過明年2024輪到朱立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2: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距明年總統大選剩不到4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遲遲未宣布副手人選,但目前「韓朱配」呼聲相當高。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言,韓國瑜民調整個拉不起來後便開始拱朱,「敗選總要找一個人來墊背!」不過他也認為朱立倫最大的優勢就是年輕,只要撐過明年,「2024就輪到他!」
 

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向錢看頻道

黃創夏昨(23日)在《年代向錢看》節目中,被主持人陳凝觀問到「朱立倫真是韓國瑜的神丹妙藥嗎?」他分析其實現階段民調中有個有趣的現象,叫做「未表態的這群人」,指若是韓朱配,韓國瑜與蔡英文支持度只差3%,但蔡的民調並沒有降很多,代表支持者是來自未表態的選民。

 
 
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向錢看頻道

黃創夏表示,朱立倫這段時間一直在表現的就是「我還年輕、我心情還不定」,因為他還沒有60歲,還有很多未來,斷言「只要撐過明年這一段,他就沒有問題,2024就輪到他!」但他提到,「後面韓國瑜整個拉不起來的時候,韓國瑜跟旺中媒體就開始拱朱了…」,他直指為何要逼朱立倫?「要有個墊背!現在郭台銘已經不能墊背了,王金平也不能墊背了,敗選總要找一個人來墊背 ,讓吳敦義墊背沒有意義,所以就變朱立倫的責任。」
 
不過黃創夏指出,朱立倫至今還在閃,不僅因為壓力實在太大了,還因為「他要保護侯友宜」,因為若是朱真被拱上架,後面侯友宜也會很難拒絕,也因此如今朱立倫被捧立場相當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朱立倫#韓朱配#黃創夏#拱朱#2020#總統#大選#墊背#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96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