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亞太會館喊價149億 「7成會流標」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房價會不會再往上飆?市場等待最新指標性標案,也就是30日要拍賣的亞太會館,光是起標價就149億新台幣,如果成功賣出去,未來蓋成豪宅至少要250萬1坪,屆時房地產市場又會再次往上漲。小市民買房子恐怕比登天更難,房仲業說房價吵翻天,問題是所得沒增加,能不能拍出去恐怕困難重重。

TVBS記者林婉婷:「亞太會館30日的標案,光是起標價格,就將近150億新台幣,如果成標的話,未來台北市豪宅將上看一坪要250萬,能不能成標?備受市場矚目。」

超大金色雕像矗立在大門頂端,地中海風格的建築,讓亞太會館在信義區顯得搶眼;149億起標價已經是信義區的新天價,光是土地就超過6百萬1坪,未來蓋成超級豪宅每坪至少250萬起跳,房地產市場勢必再次跟風往上飆,小市民買房壓力更沉重。

建商低調整地,雖然市場看衰亞太會館標案,連亞太會館的老闆威京小沈,都沒把握標得出去,內部已經開始準備好流標公告,儘管如此,豪宅建商都在等標案結果出爐,要再次出手。

亞太會館附近,目前有皇翔F4,還有太子信義2個豪宅建案,都已經在整地。地產研究機構倪子仁:「我們台灣國民所得,也沒有8年沒有動,甚至明年6%,馬政府能不能達到6%,還不知道,流標機率偏大,應該超過6、7成,不會泡沫,但是會修正。」

像信義區這樣的A級地段,房價可以穩住目前150萬1坪的喊價,不過次級地段豪宅,預估將下修1成到1成5,一般民眾比較買得起的中古屋,會下修1成,房地產市場夾直航議題炒翻天,在所得沒增加的情形下,小市民買房,還是得停看聽再做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