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謝忻撕破臉!貼狗「僵硬猝死照」對質 稱骨灰撒她家後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3:51
小甜甜、謝忻為了狗狗鬧翻。(圖/翻攝自小甜甜、謝忻臉書)
小甜甜、謝忻為了狗狗鬧翻。(圖/翻攝自小甜甜、謝忻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和前夫宋晉賢近日為了狗狗、家人吵翻天。陳沂昨(10)日就在臉書貼出與謝忻的對話紀錄,內容提及當年謝忻受小甜甜的請託,幫忙照顧愛犬「爌肉」,沒料到狗狗卻意外喪生,姐妹情就此結下疙瘩;小甜甜看到貼文後,直接在留言貼出無碼的狗狗遺體照,不滿謝忻落井下石、棒打落水狗,要她出面直播說明,當時拿狗狗骨灰去製作項鍊的事,事件越演越烈。

更多新聞:太妍確定6月來台灣!攻進台北小巨蛋 主視覺華麗「開唱資訊曝光」

 

小甜甜跟謝忻在留言處來回爭執,謝忻認為她不是故意把狗狗「養死的」,而是經由主人小甜甜得的同意,在離開住家前,僅開著電風扇,「因為她說冷氣開整天很貴」,沒想到狗狗卻因為熱衰竭全身僵硬、猝死。

小甜甜貼出狗狗的遺照,要謝忻出面解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謝忻覺得自己很愧疚,從沒推卸責任,但小甜甜卻還要舊事重提,「養死」這2個字成為地雷。爭論到一半,小甜甜甚至PO出「爌肉」的遺體照,標記謝忻,稱「他就在家(嘉)慶燒成灰,妳帶去的,骨灰還灑在你家後院!希望這種事,這件事你不要睜眼說瞎話」。但為何會將骨灰撒在謝忻家的後院?小甜甜表示,「那是爌肉生前熟悉的地方」。

 
更多新聞:粿粿揪尪合夥「投資東區5百萬髮廊」 自爆壞習慣常惹他生氣

小甜甜在陳沂的版上瘋狂輸出。(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小甜甜還回應網友質疑,「事件原貌不是這樣,那你們請謝忻姊雙直播訂項鍊的店家他找的!他拍照給我到燒成灰的時間照片都有,去拿骨灰那天我們還一起去宜家宜犬有一個能跟寵物溝通的老師…他幫我們跟爌肉對話。那時茼萵也有帶去」,突然扯出其他的事件,這讓謝忻無奈,坦言只是在表達遭指認「把狗養死」的不滿,並解釋幫忙照顧的過程,小甜甜卻又說骨灰、寵物溝通,以及做項鍊的事,「她的邏輯,我真的看不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張可昀#狗狗#養死#陳沂#姐妹開撕#猝死#熱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5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