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開戰小甜甜!公開「過往心結」竟扯出愷樂 她回嗆:現在看清算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3:00
小甜甜跟謝忻的姐妹情正式決裂。(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跟謝忻的姐妹情正式決裂。(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跟謝忻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常常同框合影,展現好交情。豈料,陳沂10日深夜就在臉書PO出跟謝忻的對話,謝忻直言小甜甜生病了,甚至說「不想再跟她有交集」,指出小甜甜將「把狗養死」的舊事重提,澄清不是自己把狗狗養死的,不滿到髒話連發,跟小甜甜在臉書上開戰,還波及到許久未露面的愷樂(蝴蝶姐姐),心結內幕曝光。

更多新聞:大S認了流產不只一次! 怒發聲明「時間軸曝光」:我們真的努力了

 

小甜甜(左圖)、謝忻日前曾一起出席記者會,2人卻完全沒互動。(圖/民視提供)

謝忻覺得小甜甜是想轉移焦點,才硬要把這件事拿出來說,「她一直強調問心無愧,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問心無愧?有時候去大陸一次就是一個禮拜,晚上都是我去把屎把尿,還說我把狗養死」,甚至撂下狠話:「我必須說,他X的,她真的生病了。」並同意陳沂把對話紀錄公諸於世,這舉動顯然就是宣告友誼破裂。

謝忻坦言心情很無辜,還有一點難過,「我一直在想,我其實以前也跟她不錯,為什麼她可以這樣不留情面,說真的,我不想再跟她有任何交集了!」,認為身邊沒有人敢勸小甜甜,就連共同好友王少偉可能都沒有意願。

 
小甜甜過去跟愷樂的交情很好。(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看了這篇文後,直接在留言處回應,表示自己從來沒因為狗狗過世的事責怪謝忻,「我是不是一直知道妳不是故意 ,妳也難過,沒怪過妳!妳要不爽我什麼?狗狗的離開是事實」。小甜甜還提到,當時謝忻不爽她跟愷樂(蝴蝶姐姐)、KID(林柏昇)說「謝忻跟陳沂是好朋友」,謝忻聽了否認,還生氣地說:「為什麼要這樣跟他們說?」現在則認為謝忻在自打嘴巴。

王少偉、謝忻、小甜甜曾是好閨密。(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也不爽她在對話中扯到王少偉,「現在是要大家把所有事情拿出來講是嗎?妳對朋友是這樣?所以妳在跟我講誰誰誰的同時我挺妳,妳同時在另一個人背後講我!至少現在看清還算早!」,2人吵得不可開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陳沂#謝忻#狗狗#張可昀#王少偉#KID#養死#蝴蝶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5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