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正式決裂!謝忻怒飆小甜甜「他X的生病了」:不想再有交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57
小甜甜、謝忻正面開戰,姐妹情破裂。(圖/翻攝自謝忻、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謝忻正面開戰,姐妹情破裂。(圖/翻攝自謝忻、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前夫宋晉賢再度開戰,雙方各說各話,真相讓人霧裡看花。小甜甜過往跟謝忻是閨密,2人後來因一些原因,漸漸沒了聯絡。豈料,陳沂10日深夜就在臉書PO出與謝忻的對話,內容提及當年謝忻幫忙照顧小甜甜的狗,結果狗狗意外過世,小甜甜頻頻在節目上說,是謝忻把她的愛犬「養死」。對此,謝忻相當不滿,直接砲轟:「他X的,她真的生病了。」

更多新聞:大S認了流產不只一次! 怒發聲明「時間軸曝光」:我們真的努力了

 

陳沂貼出多張與謝忻的對話紀錄,表明是經過她的同意才公開的。9日晚間小甜甜就在臉書開直播,一邊哭、一邊訴說被前夫針對,聲淚俱下喊話:「你們到底要我怎樣!放過我,既然都分開了。」直播還提到,當年小甜甜把狗狗交由謝忻照顧,狗狗卻意外過世的事。

謝忻不滿小甜甜多次在節目上提到「把狗養死」的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謝忻對此事相當不滿,可以看到她對陳沂說:「謝謝妳點出甜甜精神有問題這件事,她直播還想把我拖下水,說她有一隻狗被我養死,我真的除了心灰意冷之外,就是很無奈,什麼叫做狗被我養死?」認為要不是自己去幫忙餵狗,也不會發現這件事,小甜甜卻在節目上說「狗是被她養死的」,讓她超無言。

 
更多新聞:林襄鬆口與李多慧「互動內幕」!坦承能力不足:希望有天被認可

謝忻開撕小甜甜。(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謝忻覺得小甜甜是想轉移焦點,才硬要把這件事拿出來說,「她一直強調問心無愧,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問心無愧?有時候去大陸一次就是一個禮拜,晚上都是我去把屎把尿,還說我把狗養死」,最後還撂下狠話:「我必須說,他X的,她真的生病了。」

謝忻跟陳沂發牢騷。(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謝忻除了覺得荒唐外,還有部分的難過,「我一直在想,我其實以前也跟她不錯,為什麼她可以這樣不留情面」,也認為小甜甜生病了,「說真的,我不想再跟她有任何交集了」。陳沂建議讓共同朋友去勸小甜甜,但謝忻說,身邊的朋友都不敢做這件事,怕風波延燒到自己,斷言王少偉也不會勸她。

謝忻表示沒人敢勸小甜甜。(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謝忻覺得小甜甜很悲哀。(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小甜甜現身留言區,跟謝忻正面對決。(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小甜甜看了這篇文後,也現身留言區,表示自己從來沒因為狗狗過世的事,責怪謝忻,當場開嗆:「我是不是一直知道妳不是故意 ,妳也難過,沒怪過妳!妳要不爽我什麼?狗狗的離開是事實。」強調自己沒有要轉移目標,不滿她扯到王少偉,「現在是要大家把所有事情拿出來講是嗎?妳對朋友是這樣?現在看輕還算早」,這對昔日姐妹感情破裂,還將紛爭公諸於世,讓網友們看了相當詫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小甜甜#陳沂#狗狗#開撕#姐妹情破裂#王少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4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