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不怕2人生活」鬆口談許藍方!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她是第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0:55
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獨自開車上山露營的愜意,在清晨、午後為自己沖泡一杯咖啡,什麼也不做,看似孤獨,卻豐富了他的內心。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超愛這種感覺,「我沒有害怕一個人,甚至一個人去野營,必須要跟自己相處、樂在其中。」而營區還有營主,他時不時也會到營本部串門子,一點也不孤單。

更多新聞:5566出道遭酸「雜牌軍」被瞧不起!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

 

王少偉分享獨特的生活態度。(圖/黃城碩攝)

王少偉偶爾會揪營友一起熱鬧露營,不論是團露還是單飛,他都可從中找到平衡,沒夥伴時他跟自己對話,將腦中蹦出的「雞湯文」分享在社群上。至於何時可以看到兩人同行?王少偉認為:「如果會一個人生活,就不害怕兩個人生活。」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的緋聞傳了許久,但雙方始終未承認戀情,許藍方曾被問卡關原因,認為或許王少偉還在觀察他。對此王少偉罕見談起緋聞,「我們都是成年人,我覺得我們在找一個最舒服的方式,認識彼此,相處下來舒服,會不會突然有那個念頭?這就不是看單方面,要看moment,就多相處、多約出來。」

更多新聞:張文綺心動認了「陳漢典我的菜」 單身2年拚未婚生子:來吃雞吧

 
王少偉享受獨處,也愛團體的熱鬧(圖/黃城碩攝)

王少偉曾約許藍方等一群朋友露營,同時也介紹熟悉的營區給許藍方,「這是一個很好的互動,至少在某一個戶外活動上,我們是志同道合的,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我在此澄清,很多人覺得我們就是怎樣才不同台,沒有不同台!」透露未來雙方有機會在頻道上合體。

 

當初王少偉會創立頻道,是受5566的成員孫協志的鼓勵,兩人在疫情時以視訊方式同框,隔空舉杯,破除不合體謠言。王少偉解釋,包含許藍方等多位藝人都找他拍片,考量頻道還沒找到團隊,所以企劃先緩緩,「博士的公司是第一個,在最早、最早,我還沒成立頻道前就有來找我,我已經答應她了,何妤玟、薔薔都有來邀約。」

王少偉享受一個人露營。(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眾人敲碗期待看到他進入感情世界,王少偉老神在在,連吐老王語錄:「什麼是一個人可以過好?要兩個人的原因是什麼?假設兩個人的原因,一個人也可以達成,那就不用遷就任何人,就可以完整自己,何必勉為其難進入一段關係,一個人舒服自在,會更謹慎看待一段關係,不強迫,人家相處就會覺得很舒服,交朋友就沒有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少偉#許藍方#露營#隔壁老王#戶外活動#孫協志#何妤玟#薔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