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30個愛馬仕全專櫃買! 替王思佳「假包風波」緩頰:她也是受害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6:07
小禎認為大家不要發出殘忍言論。(圖/林彥君攝)
小禎認為大家不要發出殘忍言論。(圖/林彥君攝)

胡盈禎(小禎)今(8)日出席記者會,宣布擔任保健飲品總監,她與事業夥伴倪子鈞(小馬)分享籌畫2年的心得,好友佩甄等人到場站台。好友王思佳最近陷入真假包紛擾,小禎幫忙緩頰:「發生這種事我們都不願意,思佳也是自己好朋友,我覺得她的個性不會故意去買假的,如果是被騙,她也是受害者,所以大家不要對她殘忍言論,不太好。」

更多新聞: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我好累」 結婚14年常激情:像年輕人一樣

 

小禎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小禎表示,自己有至少30個愛馬仕包,都是在專櫃購入,她幫王思佳喊冤,「如果代購買假的,她也是受害者,為什麼大家要這樣子?如果她真的被代購騙,她也被騙了90萬元耶!她不是受害者嗎?對吧?」認為大家一直討論王思佳的事,不會因此變得生活美滿,有私下關心王思佳,但不會去批評。

更多新聞:蘿莉塔爆「戴套還懷孕」孕期出血! 產檢超音波照出超巨肌瘤

 
王思佳日前拍片說明送驗包包的過程。(圖/翻攝自王思佳YouTube)

小禎覺得買包要靠緣分,真正喜歡才會「配貨」,而她也透露近期有買一個包當生日禮物,因為是在專櫃買,沒有額外加價,「對我來說現場買就賺到了,代購會比較高。」至於不選擇代購的原因,小禎說:「我覺得代購第一風險也是高,再來是因為代購現在真的炒太高了,我覺得真的不需要,就像我講的買包就是緣分啊!我就覺得……我啦!我沒有想加價去買這個包,會遇到就會遇到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王思佳#胡盈禎#小馬#倪子鈞#佩甄#假包#愛馬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948

0.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