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等7年!香港開唱高喊「我都結婚啦」 寵粉送驚喜大禮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8:49

韋禮安昨(7)日在香港西九龍文化區安盛×翠竹公園舉辦「而立之後」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繼2016年「放開那女孩」演唱會後,時隔7年重回香港,他直言:「非常近鄉情怯。」同時這也是他首次戶外個人演唱會,寵粉的他唱到破億神曲〈如果可以〉時,將副歌改為粵語,讓全場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周杰倫香港開唱!邱淑貞愛女曬合照曝私交 激喊:哥哥是最棒的

 

韋禮安開唱前一度狂風暴雨,讓他相當擔憂自己的「雨神體質」又發功了。(圖/IMC提供)

擁有「雨神」封號的韋禮安,開唱當天下午天氣驟變,狂風暴雨讓他對自己的「雨神」功力既無奈又擔心,好在最終雨過天青。看著滿場的歌迷,他感動表示:「相信大雨是無法澆熄大家的熱情的,大家說『好唔好』啊~」在第1段Talking時,他全程以粵語對話,謝謝歌迷等他等了7年。

唱到最後1首歌〈如果可以〉時,韋禮安特別改唱粵語版,事實上,這個版本是先前在網路上有人改寫翻唱,並將歌名取為〈不求月老〉,笑說是「翻唱了別人的翻唱」。他事前透過線上粵語翻譯字典,發展出一套自己的「空耳歌詞」,慢慢地背起來。

 
更多新聞:韓影后腦出血昏迷離世! 大咖影星到場追悼:悲傷仍沒有消散

韋禮安特地為香港歌迷獻唱粵語版的〈如果可以〉。(圖/IMC提供)

韋禮安也笑說,上次到香港開唱還未滿30歲,「這次再回來,我都已經結婚啦!」粉絲更是送上祝福的掌聲和尖叫,他接著演唱〈而立〉以及〈房客〉,用溫暖又有力量的嗓音,帶領現場歌迷一同經歷而立之後的人生體悟,感動全場。

香港站圓滿結束後,他即將繼續前往溫哥華、多倫多、紐約、聖荷西、雪梨、墨爾本、澳門、倫敦等地舉行演唱會,與世界各地歌迷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禮安#而立之後#香港演唱會#西九龍文化區#如果可以#雨神#不求月老#空耳歌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03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