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山解放!莫允雯36歲生日圓夢「乳貼大象」:給我滿滿的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5:32
莫允雯生日圓夢,與大象近距離接觸。(圖/翻攝自莫允雯臉書)
莫允雯生日圓夢,與大象近距離接觸。(圖/翻攝自莫允雯臉書)

36歲女星莫允雯出道十年,曾演出《用九柑仔店》、《妹妹》、《高塔公主》等偶像劇,前陣子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全裸演出掀起話題。近日莫允雯喜迎36歲生日,為了圓夢特地跑到泰國清邁的深山裡與大象共度。

更多新聞:深夜公開認愛!劉雨柔「甜喊KING」宣示主權:你是最棒的

 
 
莫允雯生日圓夢,與大象近距離接觸。(圖/翻攝自莫允雯臉書)

莫允雯5日在36歲生日當天曬出多張和大象的合影,當天她僅身著比基尼泳衣,一下胸貼著大象,一下則是抱住大象長長的鼻子,她透露今年生日來到清邁的深山裡與大象共度,入住全泰國唯一與大象共處的自然生態民宿,這裡的11隻救援大象,每天唯一的工作就是吃香蕉甘蔗,去森林散步後,再走去河裡翻滾玩水,牠們自由穿梭在整個超大的山區,沒有任何表演或是被強迫討好或與遊客不自然互動。

更多新聞:昔腦栓塞吐血病危!79歲國民阿嬤「開腦驚留後遺症」現況曝
 
莫允雯盼大眾了解大象觀光議題,讓受苦的大象越來越少。(圖/翻攝自莫允雯臉書)

莫允雯介紹園區的大象們,都是民宿和當地商人租來的,「創辦人堅持只租不買是因為想避免商人們獲得收益後再次購買新的象群,變成惡性循環。」而民宿的營收除了幫助並改善大象們的生活,也同時幫助偏鄉部落婦女們職業訓練與就業機會,改善當地嚴重人口販賣和人力剝削的問題。
 
 
莫允雯和大象互動。(圖/翻攝自莫允雯臉書)

至於救援後為何不放大象回歸大自然?莫允雯說泰國受虐大象販賣的市場,至今還是非常氾濫,「很多強迫工作被圈養的大象已失去自主生存的能力,放生大自然的大象更是極有可能再度落入商人的捕捉,再次重覆買賣的惡性循環。」

更多新聞:分手小嫻1年!金剛驚和港劇女神「2度嘴對嘴激吻」親密畫面曝
 
莫允雯盼大眾了解大象觀光議題,讓受苦的大象越來越少。(圖/翻攝自莫允雯臉書)

最後她也提及,近距離的與大象們共處一直是自己心中的夢想,36歲生日終於圓夢,莫允雯對每一隻接觸到的大象都說了一遍「對不起人類傷害了你」,她表示很神奇,「牠們都似乎都懂,然後回應給我滿滿的愛。人類與大象比起來,真的太渺小了!」她也發願呼籲大家了解大象觀光議題,希望每一年受苦的大象能越來越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基尼#泳裝#莫允雯解放#莫允雯#乳貼大象#大象#莫允雯泳裝#莫允雯生日#莫允雯比基尼#莫允雯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