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切骨盆續命!暴肥18KG崩潰嘆「別人罹癌都很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5:32
彭曉彤罹癌曾切骨盆續命。(圖/翻攝自彭曉彤臉書)
彭曉彤罹癌曾切骨盆續命。(圖/翻攝自彭曉彤臉書)

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2歲女星彭曉彤,2017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切除了子宮、卵巢及部分骨盆淋巴,度過5年存活期,怎料內分泌受影響體質改變,再加上化療暴肥18公斤,最近舊戲重拍,她相隔17年從女主角變成女主角她媽,崩潰直呼「這輩子沒這麼胖過!」

更多新聞:深夜公開認愛!劉雨柔「甜喊KING」宣示主權:你是最棒的

 
彭曉彤17年後演蓋杯娘的娘。(圖/翻攝自戲說台灣-iset三立臉書)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彭曉彤17年前曾在《戲說台灣》中演出台灣民間傳說「蓋杯娘」,指孕婦生下孩子後過世,因為怕母親思念把孩子帶到陰間,入斂時會將2個杯子蓋在乳房上,讓孩子平安長大。如今舊劇新拍,在《新蓋杯娘》中,彭曉彤成了蓋杯娘的媽,她崩潰表示「看到第1集播出我就想砸電視,太肥了所以才演媽!」

更多新聞:分手小嫻1年!金剛驚和港劇女神「2度嘴對嘴激吻」親密畫面曝
 
彭曉彤感嘆現在戲服都要拿最大件的。(圖/翻攝自戲說台灣-iset三立臉書)

身高163公分的彭曉彤,過去體重才45公斤,如今暴肥18公斤,她無奈表示「人家得癌症不是都很瘦?化療讓我越來越胖,拿掉子宮和卵巢,更年期提早報到,易喘易熱,這輩子還沒這麼胖過!」

 
更多新聞:昔腦栓塞吐血病危!79歲國民阿嬤「開腦驚留後遺症」現況曝
 
提到罹癌現況,彭曉彤說只要每年回醫院追蹤即可,但她坦言其實血液指數一直都不穩,有時還會出現腹水,「肚子很大的時候,真的很像懷孕!」而醫生囑咐若狀況不好就得再回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麻辣鮮師#麻辣女星#彭曉彤#罹癌#癌症#女星罹癌#罹癌女星#切骨盆#化療#子宮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54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