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乘風》初舞台奪冠曝光花絮!神曲掀回憶殺 網替A-Lin抱不平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2:28

大陸選秀節目開播,Ella陳嘉樺以〈戀人未滿〉大獲好評奪冠,她曝光幕後花絮,也分享當天激動心情。天生歌姬A-Lin也分享練唱畫面,她表演〈有一種悲傷〉,完美詮釋卻位居第13名,網友紛紛抱不平,另外賈靜雯、徐懷鈺及陳意涵,成績則差強人意。

圖/翻攝自臉書陳嘉樺 Ella

 
女星Ella:「就能擁有我,今天來練唱,哇,一整個把我拽回了,拽回了22年前。」

練唱〈戀人未滿〉,Ella在大陸節目,初舞台演唱SHE經典曲目,姐姐們回憶湧現,Ella獲得4位評審肯定,奪下冠軍,排練時大家都跟著感動掉淚。

女星Ella:「(昨天氛圍怎麼樣?),氛圍很歡樂耶!因為昨天是家宴的形式,大家坐在一個大圓桌,然後每個人帶來自己一道家鄉菜吃飯這樣,真的搞得跟慶功宴一樣。」

 
Ella說,姐姐們不管節目組廣播,不好好坐下,很失控,粉絲替Ella加油,另外A-Lin也曝光備戰花絮。

前往長沙錄影,拍攝視覺,A-Lin就唱這首〈有一種悲傷〉,唱功細膩,完美高音,初舞台第13名,也讓不少人替她抱不平,錯愕喊這麼會唱,怎麼可能,另外備受關注的平民天后徐懷鈺,獻唱〈分飛〉,表現不如預期,最終只獲得23名,陳意涵改編台語金曲〈望春風〉,以第29名位居後段班,不過可愛表現深受網友喜歡,期盼公演能扭轉劣勢。

女星Ella:「好華麗,好精采哦!然後那個舞台上面都是水耶。」

而Ella第一名能夠自組下階段的隊伍,賈靜雯則是成自由隊的隊長,與徐懷鈺同隊,先前就傳出兩人鬧不合,網友爆料,徐懷鈺練習不足,跟不上拍子,似乎兩人都有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陳嘉樺#戀人未滿#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