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姐4》初舞台排名遭瘋傳!台灣女星包辦前二 賈靜雯竟慘墊底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6:53
台灣女星Ella、徐懷鈺、A-Lin、賈靜雯(由左至右)。(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徐懷鈺Yuki、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天生歌姬A-Lin微博)
台灣女星Ella、徐懷鈺、A-Lin、賈靜雯(由左至右)。(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徐懷鈺Yuki、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天生歌姬A-Lin微博)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已出道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比賽後組成全新女團,每季的討論度皆居高不下,在去(2022)年播出的第三季甚至掀起「王心凌回憶殺」,讓她的人氣再創高峰。如今《浪姐》迎來第四季,網傳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等人,而今(4)日更有大陸網友爆出初舞台的分數和排名。
 

《浪姐4》初舞台的排名遭網友瘋傳,其中可看到冠軍由Ella拿下。(圖/翻攝自@芒果妈妈@微博)

 
更多新聞:賈靜雯錄《浪姐4》超仙美照曝光! 網傻眼瘋讚「至尊神顏」

《浪姐4》未開播便話題不斷,今日就有網友曝光初舞台排名,從爆料的名單上可看到,第一名由亞洲女子天團S.H.E出身的Ella以91分奪得,第二名則是歌后A-Lin以88分緊追其後,而其他台灣女星,徐懷鈺排名第17,分數68分,賈靜雯的成績似乎不太理想,位列第20名,獲得64分。

網路上爆料名單的真實性有待商榷,但許多人仍稱讚Ella的實力。(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更多新聞:性感女神舒淇近47歲「素顏容貌」正面示人 網驚:美絕了
 

《浪姐4》的排名爆料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但其真實性仍備受質疑,網友紛紛表示:「有幾個專業選手排名那麼低」、「每年都有劇透排名,沒有一次準過」、「這個綜藝真的對於演員太不友好了」、「賈靜雯怎麼這麼靠後啊」,但也有許多人大讚Ella:「陳嘉樺不愧是華語樂壇女子第一天團成員!」、「初代女團回歸」、「Ella不愧是亞洲第一女子天團出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風破浪的姐姐》#《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浪姐4》#選秀節目#Ella#陳嘉樺#賈靜雯#初舞台排名#A-Lin#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394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