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爆被逼拍露點寫真!慘當小三算命改運 痛訴:他摸大腿內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5:07
愛語莎分享曾遇過的奇特經歷。(圖/翻攝自愛語莎臉書)
愛語莎分享曾遇過的奇特經歷。(圖/翻攝自愛語莎臉書)

女星愛語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遇過的低潮,「之前還在當模特兒的時候,公司就逼我拍露點寫真,我不服就冷凍我,所以那時候我過得很辛苦,平均月收入不到1萬。」但愛語莎覺得她的戀愛運更慘,「我有個男友都在我出外景的時候狂約砲,之後我又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男生,結果他已婚,我差點當第三者。」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和男星滾床」節目同框澄清 仰臥起坐對視嬌喊:燈太亮

 

愛語莎曾在算命時被摸大腿內側。(圖/中天提供)

愛語莎為了斬斷爛桃花找了摸骨師算命,但算命過程讓她懷疑是不是被吃豆腐,「我以為摸骨都是摸手,後來發現他是摸膝蓋,而且他一直往大腿內側摸,但我想說我朋友在,他應該不敢幹嘛,我就被他摸了20分鐘。」

大根曾被警察認錯。(圖/中天提供)

同場的來賓大根分享自己的經歷,他原以為發福會變得有福氣,沒想到卻衰事不斷:「我從內湖租車去土城接朋友,有一台廂型車刻意擋路還逆向停在我面前,突然車上跳下便衣警察,手握著槍叫我下車,然後把我壓在車上叫我不准動。」戲劇性的發展,讓在場來賓都很好奇後續狀況,大根表示當時警察抓錯人,還誤以為他是張立東。
 

大根說:「他們要抓一個通緝犯,早上從土城租了這台車去做交易,之後把車還到內湖,剛好我從內湖又租了這台車要開去土城。警察看到我說『怎麼是你?』然後回頭跟他同事說『沒事啦!這張立東』。」命理師詹惟中聽完,認為大根容易招惹是非的原因,跟鼻樑不正有很大的關係。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語莎#算命#大根#張立東#摸骨#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56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