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慧君大小眼再開刀! 曝斜視後遺症「雙眼差異」:會越來越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1:49
高慧君近期將再進行眼睛手術。(圖/鴻凱娛樂提供)
高慧君近期將再進行眼睛手術。(圖/鴻凱娛樂提供)

高慧君2021年因甲狀腺素低下造成左右眼嚴重斜視,伴隨重影症狀,她在去年10月進行手術,身體狀況漸漸恢復,也陸續上節目通告。高慧君昨(3)日晚間發文,表示自己的大小眼其實還很明顯,因斜視手術的常伴型後遺症,相較右眼,她的左眼白看起來比較多,也透露近期將進行眼皮修復手術,未來可能要做眼窩修復,屆時得要打掉一些眼窩骨頭。對此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更多新聞: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高慧君發文透露將要動手術。(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高慧君上節目時會戴美瞳隱形眼鏡,她坦言其實大小眼的狀況還是很明顯,本月14日將進行眼皮修復手術,之後視狀況再進行眼窩修復,「跟修復科的醫生討論後,決定先做眼皮修復。眼窩修復(要打掉一些眼窩骨頭),等到時間夠長,或者是眼球突出太明顯時再做也可。4/14又要迎接一次眼部手術。這次比較不緊張了。」文末標註健康第一、養身從早做起、學習消化壓力、一切會越來越好,為自己打氣。

更多新聞:胡瓜爆外景意外!推100公斤輪胎「椎間盤移位」 醫治2週全身傷

 
高慧君近期將拍新戲。(圖/鴻凱娛樂提供)

詢問經紀人閃亮亮,他談及高慧君目前的狀況,表示高慧君的左眼因手術關係,下皮有一點垂,但不會造成太大影響,上妝後幾乎看不出來,這段時間都有定期去醫院回診,此次也是醫師安排的療程手術,透露她近期接到許多劇組邀約,也將進劇組拍攝新戲,希望觀眾喜歡她的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慧君#斜視#甲狀腺#後遺症#大小眼#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77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