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年輕百萬YTR!蔡桃貴喜收金盾 超狂獎牌牆成傳奇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1:51
蔡桃貴成為全台最年輕百萬YouTuber。(圖/翻攝自蔡桃貴IG)
蔡桃貴成為全台最年輕百萬YouTuber。(圖/翻攝自蔡桃貴IG)

今(2023)年將滿5歲的蔡桃貴擁有超多粉絲,爸爸蔡阿嘎時常上傳一家四口的逗趣日常,可愛模樣深受大眾青睞,而蔡桃貴頻道在去(2022)年突破百萬訂閱,近日也終於收到百萬YouTuber專屬的金色獎牌,成為台灣「最年輕百萬YouTuber」。

更多新聞:回憶殺! 柯震東王大陸慶「22年兄弟情」 制服合影驚見1正妹

 

蔡阿嘎身後的獎牌牆非常吸睛。(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於IG開心曬出父子和「金盾」的合照,只見小小的蔡桃貴拿著比身體還大的金色獎牌,蔡阿嘎則在一旁比讚,寫道「感謝大家~貴董收到YouTube的百萬訂閱獎牌啦!目前3金五銀,紀錄持續延續中!」,不難看出兩人喜悅。

更多新聞:「女兒」被吳宗憲下禁愛令!大方認了喜歡吳思賢 會拜託求答應

 
蔡阿嘎一家共經營6個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值得注意的是父子倆身後一排滿滿的YouTube獎牌,事實上蔡阿嘎和妻子二伯、兒子蔡桃貴、蔡波能總共有6個YouTube頻道,其中3個都破百萬訂閱,最早創立的帳號甚至有253萬粉絲,為台灣首位頻道飆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影響力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YouTube#蔡阿嘎#蔡桃貴#二伯#蔡波能#訂閱#百萬訂閱#百萬YouTuber#金色獎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19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