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女星遭扒光「綑綁調教」 窒息式性愛上癮!男方身份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1:02
陸夏過去曾入選臺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圖/紅杉娛樂提供)
陸夏過去曾入選臺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圖/紅杉娛樂提供)

曾於2021年入選臺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新生代女星陸夏,5年前與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合作的電影在近日登上大銀幕,整部片在金門拍攝,陸夏在片中有多場被扒光衣服遭「全裸調教」的戲碼,她透露,自己與永瀨正敏在金門碰面的第一場戲,就要被扒開大腿:「一開始大家都很緊張,怕我受到傷害,但我們就是很無感情的順動作,親密戲就直接來了,永瀨先生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更多新聞:周子瑜「閉眼走鐘照」流出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

 

陸夏在《艾莉絲旅館》中與日本男星永瀨正敏有許多親密床戲。(圖/紅杉娛樂提供)

電影《艾莉絲旅館》,改編自日本芥川獎作家小川洋子同名著作,陸夏坦言,原著小說大概比劇本激烈10倍,小說原本女主角被五花大綁,但導演想傳遞是一種氛圍,因此變得比較自在。至於當初為何會接下如此大尺度的劇本?陸夏指出,自己是從海選脫穎而出,「我當時才剛進入圈子,想說可以試試看,尺度的部分想說上了再來說,覺得有討論的空間」。

更多新聞:張艾嘉自爆常與周潤發「約跑」 驕傲讚:我比年輕人快

 
永瀨正敏。(圖/車庫提供)

而對於首部作品就有眾多的裸露和激情戲碼,陸夏表示,劇組人員給了她很多心理建設,「永瀨先生很專業,她會一直在找鏡頭中我最好看的角度」。另外,片中永瀨正敏在片中除了對陸夏束縛調教外,還有一場「勒脖子」的戲碼,談到該場戲,陸夏回憶道:「我那時候躺下的位置沒有躺得很好,喬了一下才到點,然後我有請永瀨先生可以大力一點沒關係。」

陸夏在片中於母親獨自經營的「艾莉絲旅館」內工作。(圖/紅杉娛樂提供)

陸夏在片中必須經常一絲不掛出現在鏡頭前,她透露自己有因此特地稍微雕塑體態:「就是飲食控制和有氧運動,因為麻里是個旅館的女兒,想說應該不會出現肌肉或是很緊實的狀態,但就是不要有贅肉,我還每天擦乳液保養,讓肌膚光澤。」不過當時《艾莉絲旅館》在日本上映後,陸夏被問到最多的問題竟是「頭髮怎麼保養才可以烏黑透亮?」讓她哭笑不得。

陸夏在片中飾演麻里。(圖/車庫提供)

陸夏透露,自己當時殺青《艾莉絲旅館》後其實有點惆悵:「我跟這個角色密集相處了一個月,在拍攝中痛苦到一個程度時會變得開心,因為我可以在當下很自私的揹負這些傷痛。」陸夏笑說,或許現在的自己反而會演不好當時的狀態,「我當時涉世未深,跟麻里個性是有重疊的感覺,覺得當時的情況,演員對於角色細節知道的越少越好,像我是真的知道得很少」。

《艾莉絲旅館》在拍攝5年才上映,陸夏表示,自己前幾年其實一直都有在想電影怎麼還沒上映,對於處女作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我2018年拍完《艾莉絲旅館》後,後來接到了《高山上的熱氣球》,總覺得自己每一年都有一些小小的成績,但也曾一度覺得很茫然。」

《艾莉絲旅館》是陸夏主演的首部作品。(圖/紅杉娛樂提供)

如今電影順利上映,陸夏笑說:「我一開始就看了預告,聲音也很害羞,我家人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我在拍攝什麼類型的電影,我也沒有多解釋,只是剛好《艾莉絲旅館》上映那天我媽沒空,不然她本來還要揪我鄰居們一起去電影院支持我。」

 
電影《艾莉絲旅館》劇情描述在沿海地區的度假勝地,在母親獨自經營的「艾莉絲旅館」內工作的麻里(陸夏 飾),與獨居在距離旅館不遠的離島的男性翻譯家(永瀨正敏 飾)互相吸引。為了填補彼此的孤獨,兩人漸漸發展成在精神層面與生理上互相索求的關係。該片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夏#《艾麗絲旅館》#調教#永瀨正敏#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