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崩壞畫面」流出!10秒切換4鬼臉 放飛自我表情萌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4:20

中信兄弟上週舉辦「海綿寶寶超級試煉會」主題日,Passion Sisters穿上「海綿寶寶」主題球衣,帶來一段活潑童趣的開場舞,擁有高人氣的峮峮(吳函峮)在跳舞時臨時起意扮鬼臉,一下斜眼吐舌、一下撐大鼻孔擠出「厚道」,時而露出甜美微笑、噘嘴賣萌,然後又切回「厚道」,整段1分半鐘的開場舞,峮峮「超做自己」的畫面被拍下,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峮峮慘遭「洗臉毀容」瀏海變形崩潰! KID被弄終復仇:粉絲別怪我

 

峮峮臨時起意扮鬼臉。(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中信啦啦隊成員們在上週日賽前表演海綿寶寶的主題曲,每個女孩跟隨船長啟航,跟著輕快的音樂擺動,音樂一換,女孩們比出剪刀手熱舞,活力四射,此時峮峮突然擠出一連串鬼臉,10秒放送吐舌、噘嘴,突出下顎擠鬼臉等,無預警的「崩壞」的畫面讓場邊球迷好驚喜。

更多新聞:嫁不嫁無所謂!陳美鳳「女人有錢才有骨氣」 女王投資心法曝光

 
峮峮超萌模樣有如「表情包」。(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峮峮這段影片也被球迷分享,更被截圖變成「表情包」,扮醜的可愛模樣也引起啦啦隊成員們熱烈的討論,更有人說她突出下巴的表情看似食人魚,非常討喜。峮峮近期工作滿檔,在球場上熱情應援外,也是《飢餓遊戲》主持人之一,甜美外型與親切性格,吸引大批粉絲追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峮峮#吳函峮#中信啦啦隊#啦啦隊#飢餓遊戲#中信兄弟#表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