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嗨喊運氣好「結局超錯愕」 抵目的地崩潰:翻100個白眼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8:00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大家在前一晚選擇隔天要吃中式或西式早餐,一早本來要迎接美味早餐,「中式組」卻接到自製早餐任務,原本林心如還竊喜自己運氣好,沒想到得知真相大崩潰。

更多新聞:李李仁硬上劉品言全身傷! 《華燈》跪發財車動粗超痛:她力氣蠻大

 

林心如開心歡呼。(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郭雪芙、李李仁和林柏宏前一晚選擇吃中式早餐,所以3人必須自己下廚填飽肚子,林心如聽到不用下廚,她舉手歡呼,難掩興奮的情緒喊:「喔耶!誰選西式?跟著導航走,祝各位有個美好的早餐體驗,我覺得我運氣是蠻好的!」讓中式組聽了好羨慕,都表示想要一起前往。

 

林心如與選擇吃「西式」的任容萱和修杰楷搭車前往的目的地,發現現場卻是草莓園,3人驚覺不妙,才知道要先付出勞力,將區域內的草莓苗拔除,才可以享用早餐,讓原本滿心期待的林心如苦笑:「100個白眼在那邊翻!」懊悔直呼,想回去帳篷煮稀飯吃就好。

更多新聞:《光露營》林心如溫柔安撫「女兒萌笑現聲」 鳳小岳冒出1句慘破功

 
林心如苦笑翻白眼。(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光露營#光露營就很忙了#李李仁#林柏宏#修杰楷#郭雪芙#任容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