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香港開唱不忘寵昆凌 同框照驚見二姐江蕙「61歲氣色真好」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4:41

正在香港巡演的亞洲天王周杰倫,在IG曬出與台語天后「二姐」江蕙合體畫面,其中61歲江蕙近況曝光,讓粉絲相當驚豔。另外有網友在路上捕捉男神彭于晏,見到對方一個舉動,直呼太加分了。

歌手周杰倫《鬥牛》:「說你怎麼面對我,甩開球我滿腔的怒火,我想揍你已經很久別想走。」

 

圖/翻攝自IG jaychou

經典歌曲《鬥牛》拿出籃球結合舞感,全場歌迷為之一亮。

歌手周杰倫《紅顏如霜》:「一句甚安勿念妳說落筆太難,窗外古琴幽蘭琴聲平添孤單,我墨走了幾行淚潸然落了款,思念徒留紙上一整篇被暈染。」

 
中國風新歌以現代舞帥氣呈現,香港演唱會來到第三天,周杰倫全新套裝及視覺,嗨翻中環海濱,正忙巡演的他不忘推薦老婆昆凌新廣告,曝光跟這位大咖一起探班。

周杰倫比YA,同框鮮少露面的二姐江蕙,她頂著俐落短髮穿著運動薄外套,雖然戴口罩也看得出皮膚透亮,狀態相當好大批網友很驚艷,消失螢光幕5年的張菲,則現身在與陳志強曾智希合照中,身穿短T牛仔褲,身形比先前更瘦,曾智希PO文喊太凍齡,透露是在天母巧遇菲哥,同一個地點有人則遇見男神。

黑色上衣配工作褲,牽著2隻愛犬散步,網友PO照說「求正面你走太快來不及反應」,一票網友一眼認出,曬出彭于晏「正面照」,說真的很帥,不少人還歪樓喊,以為是求狗狗正面照,原來是男神本人,也有人PO出彭于晏遛狗到一半時,彎下腰清理狗狗排泄物,盛讚是有公德心的天母好鄰居,雖然是應該的,但會清理就給100分。

香港動作片《潛行》預告:「我怕死的,我也是。」

去年彭于晏與劉德華林家棟,主演的香港動作片《潛行》,預計今年上映,還沒亮相螢光幕前,私下模樣被捕捉,粉絲激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香港#演唱會#江蕙#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3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