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目睹楊繡惠「初嚐禁果」驚呆!被問實情她鬆口:不好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7:08
胡瓜(左起)楊繡惠、賴慧如走入校園跟學生們互動。(圖/民視提供)
胡瓜(左起)楊繡惠、賴慧如走入校園跟學生們互動。(圖/民視提供)

《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世新大學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帶領所有藝人到學校著名的「山洞口」,本週「3吸校園爭霸賽」增加了「吸星大法」關卡,要找出學校最會吸、最會轉的組合。首先由楊繡惠和馬國畢示範,楊繡惠熟練地轉上瓶蓋,像職業病上身,每個瓶子都不放過,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曾主持imB詐騙春酒!唐從聖認了「跟主嫌有交流」 鬆口藝人難處

 

藝人們開心地到校門口朝聖。(圖/民視提供)

世新大學飲料調製社的同學自告奮勇,端出3種飲料慰勞藝人,沒想到楊繡惠喝到「瘋狂禁果」,她驚嚇地問同學:「你叫我初嚐禁果?」眼看調飲料的同學嚇呆,不知如何回話,胡瓜趕忙接話:「這適合妳,因為妳還沒嚐過!」楊繡惠聽了害羞妙回「不好說」。

更多新聞:超狂!台灣女大胃王晉級世界8強 打破高懸24年紀錄「日本人驚呆」

 
藝人隊與校隊PK籃球。(圖/民視提供)

世新籃球校隊在節目中對上藝人隊,打一場3對3鬥牛賽,藝人隊不是省油的燈,有世新男籃前隊長孫克傑,搭配徐新洋、胡釋安組成一隊,《綜藝秀》3帥靠著完美默契拔得頭籌,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世新大學#最強綜藝秀#籃球校隊#楊繡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07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