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逼穿黑絲襪」激戰!妹子再曝他1愛好崩潰:怎面對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0:18
男友逼穿黑絲襪激戰,妹子崩潰求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逼穿黑絲襪激戰,妹子崩潰求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愛愛時總喜愛某些特別情趣,但若是另一半無法接受就要尊重。一位妹子就透露,男友激戰時總愛逼她穿黑絲襪,走在路上還總盯著短褲妹分心,讓她交往這3年非常心累。

兩性專家「欣西亞」在臉書分享此案例,女網友透露男友因迷戀韓女團偶像的美腿,愛愛時總逼她穿黑絲襪,不穿就興致缺缺、戰鬥力差,而且在路上說話時,常忍不住盯著短褲妹們分心,讓女網友直呼:「配合到現在心力疲乏,從沒有交往過讓我如此充滿不安全感及沒自信的男友。」

 

欣西亞分享此案例。(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任翔臉書)

更多新聞:慶破百潛!妹子「全裸潛水照」被罵 網刷一排:勸你少管閒事

欣西亞指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性癖好,「性癖好也並不恐怖,它純粹就是引發一個人性慾的開關,無論是自己還是他人有性癖好,都不必過於緊張」。她建議女網友第一步先溝通,強調不用每次都配合,若對方堅持可以採取交換條件,「如果我穿上黑絲襪,那你,能夠回饋給我什麼?」

 
如果男友還是聽不進去,欣西亞建議「將心比心,不然就互相傷害」。她坦言女方一定也有自己的性癖好,只是因為尊重對方無法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時候就無需再忍耐,「叫他在跟妳做愛的時候戴上妳喜歡的男偶像面具、跟他出去看見妳的菜,直接正大光明瞧給他看,盡情發揮各自的性癖好,誰也不礙誰。」

欣西亞直接點出男友的問題。(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任翔臉書)

更多新聞:以為洗臉慕斯!男星「轉過瓶身」崩潰:用了整整一個月

最後欣西亞直接點出問題,「妳男友的問題其實不在性癖好,而是沒禮貌」。如果上述方法都嘗試,對方依然故我,「勇敢放生吧!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黑絲襪#激戰#韓國女團#美腿#短褲妹#分心#崩潰#欣西亞#性癖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30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