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次過夜「男友連夜嚇逃」 妹子爆哭喊冤!網見照片全嚇壞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5:09
原PO第一次帶男友回家過夜,沒想到卻因為小強鬧到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第一次帶男友回家過夜,沒想到卻因為小強鬧到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開開心心共度夜晚,沒想到卻因為小強鬧到分手,有名女網友表示第一次帶男友回家過夜,為迎接男友還先打掃房間,未料半夜卻有小強爬上男友的腿,讓他嚇到狂罵髒話,隨後翻動四周又見小強們亂竄,為此氣到分手,文章曝光引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日前帶剛交往3個月的男友回租屋處,由於男友是第一次來過夜,她還特地先打掃過房間,當晚兩人睡到半夜時,男友突然罵髒話,說有東西在腿上爬,原PO一臉問號翻開被子後,發現有隻小蟑螂就在腳邊,嚇得直接把牠踢下床。

 

男友半夜被小強爬腿嚇醒。(圖/翻攝自Dcard)

男友立刻衝去浴室洗腳,沒想到又在浴室看見1隻小蟑螂,讓他直接爆炸,原PO指出「我從來沒看過他那麼生氣,他開始怒罵說我生活習慣太糟」,男友不時翻動原PO的東西,結果又發現不少小蟑螂亂竄。

結果男友沒待到早上就先走了,事後回訊息的態度也很冷淡,讓原PO難過地表示「他說無法忍受我這種人,感覺想跟我分手,這件事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我知道我錯了,也是自己平時沒有好好打掃,但小強爬上床真的是第一次發生,沒想到就是他來的這個晚上」,並詢問大家該怎麼挽回男友。

 
男友嫌原PO的生活習慣差。(圖/翻攝自Dcard)

從對話中可見原PO男友拍下床頭照,並質問「隨手一拍就這麼多蟑螂,我就問哪個男生有辦法接受?」更要求原PO「妳能改嗎?求妳了!認真打掃一下可以嗎?不然我們真的很難走下去」。

男友求原PO認真打掃。(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搖頭,「男友生氣很合理吧,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太髒了,想挽回就打掃乾淨啊,很簡單吧」、「那照片真的很可怕,你說有打掃真的很難相信」、「這真的太噁了,趕快用水蒸式殺蟲劑除蟲」、「好好打掃清理衛生,然後好好道歉,看看還能不能挽回吧」、「衛生習慣太差了,真的不能怪你男朋友,喔不,應該是前男友」、「看到文章的前面,我原本還想說你男友是不是太玻璃,直到看到下面拍的那張照片瞬間改觀,欸不是,這樣算有打掃,那沒打掃會是什麼樣子啊」、「我要拿給我媽看,我根本超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過夜#男友#小強#蟑螂#生活習慣#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5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