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曾與《超偶》謝博安齊名!張龍驚人近況曝 認了爆紅大頭症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1:25
張龍(左1)加入街舞男團B.T.O.D。(圖/趙世平攝)
張龍(左1)加入街舞男團B.T.O.D。(圖/趙世平攝)

《超級偶像》孕育出許多歌手,而到了第七屆雖然已經關注度沒那麼高,但還是有兩位小朋友受到關注,一位就是冠軍謝博安,他現在組了鹿洐人樂團當個獨立音樂人,另一位則是第四名的張龍,已經22歲的他,加入街舞男團B.T.O.D,日前與師妹梁舒涵推出單曲〈要不要約一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先前舉辦首場Showcase,他獨自在台上唱完一首歌,覺得非常珍惜。

更多新聞:獨/遭陳沂嗆說謊!王思佳無言以對「真的不認識她」 感嘆招黑體質

 

張龍(左1)從小比賽出身。(圖/趙世平攝)

成為唱跳男團後,張龍雖然是團體的主唱,但總是唱跳著,好好站著當歌手,似乎是很久之前的事情,這次演唱會上格外珍惜好好唱歌這件事,還有一個從比賽就跟著他的鐵粉,那天也在台下,張龍透露:「當時對方比我還小,年紀才8歲,每一次進棚錄影,她都會到,變聲期我唱一些唱歌的影片,她也都會留言加油。」看見這個粉絲一直都在,張龍也格外感慨。

更多新聞:獨/愛馬仕包爭議 王思佳「精品包檢驗」在台灣可以這樣做 

 
B.T.O.D與師妹梁舒涵推出單曲〈要不要約一下〉。(圖/趙世平攝)

張龍直言小時候紅太快,完全不懂得珍惜,像是粉絲也沒有很認真對待,覺得一切都很理所當然,「我去上一些通告,也不會認真準備,心態上覺得我沒有任何缺點」,他認了當時有大頭症,完全不懂事,「那時候起來太快,想說會有後續發展,沒想到掉得很快」。

加入男團後,張龍其實非常錯愕,他無奈表示:「一開始很憤世嫉俗,直到兩個月前才想通。」他認為自己的才華跟能量,不應該在現在這個區塊發揮不出來,應該把這些經歷轉成能量,才會越來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龍#超級偶像#B.T.O.D#謝博安#梁舒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2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