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遭陳沂嗆說謊!王思佳無言以對「真的不認識她」 感嘆招黑體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00:09
陳沂日前在臉書上砲轟王思佳說謊。(圖/翻攝自陳沂、王思佳臉書)
陳沂日前在臉書上砲轟王思佳說謊。(圖/翻攝自陳沂、王思佳臉書)

女星王思佳「愛馬仕包包」事件延燒,不少網友紛紛質疑她背假包,今(6)日王思佳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驗包過程,結果目前尚未出爐。網紅陳沂向來愛對時事發表評論,在王思佳「愛馬仕事件」發生後,陳沂就在個人社群批評她「品味差就算了,連炫富都要造假」,王思佳當時回應記者「不知道陳沂是誰」,結果又被她轟說謊。對此,王思佳也透露自己的心情,表示目前驗包的結果尚未出爐。

更多新聞:獨/怕被當盤子? 王思佳「精品包檢驗」這樣做 把握精髓免當冤大頭

 

陳沂表明關注王思佳很久了,常常對她的一舉一動做評論,認為她回應記者「不知道陳沂是誰」,是在公然說謊。王思佳看了她的發文後,坦言沒有任何話想回應,因為每個人對「認識」的定義不一樣,「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也真的不認識她,『認識』應該是我知道你是誰、你知道我是誰,我們交談過,打過招呼,才算是認識吧?」。

王思佳目前仍在等驗包結果。(圖/張哲鳴攝)

王思佳過去沒跟陳沂見過面,也沒有關注她,自認當下回答「不認識」並沒有問題,「她說她是我的老粉絲,那她懂我,但不見得我懂她,要說什麼都是她的選擇,我們也沒有共同朋友,當下內心就會冒出問號,她是誰?我該回什麼?」,語氣超無奈,甚至用「恐怖情人」來形容,好像對方做了什麼事,自己就必須有回報一樣。

 
更多新聞:獨/王思佳愛馬仕「送美國檢驗」!首度公開查核過程:我學到一課

陳沂說話的砲火向來很猛烈。(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即使被陳沂批評,王思佳還是很尊重她的想法,「我想大家都是這樣吧?不覺得要特別回應什麼,不想隨之起舞,假設是彩妝大師、造型大師說我的打扮有問題,我就會難過啊,但一個不認識的人說我,沒什麼好難過,我本來就不是要取悅任何人,喜歡我的人很喜歡,當然也有不喜歡我的人,招黑體質,也習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愛馬仕包包#精品包#陳沂#招黑體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9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