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香港開唱「後台大咖花籃爆滿」 重量級天王現身探班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0:59
周杰倫今晚在香港舉辦第2場嘉年華演唱會,場內場外依舊是湧入大量人潮搶看。(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今晚在香港舉辦第2場嘉年華演唱會,場內場外依舊是湧入大量人潮搶看。(圖/杰威爾提供)

天王周杰倫(周董)延期3年之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5)晚起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7場演出,預計吸引14萬名觀眾進場同樂。人脈超廣的他,後台花籃多到爆棚,包括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草蜢、楊千嬅、容祖兒、任賢齊等星友都送花祝賀,今曾志偉更特地到後台探班。

更多新聞:周杰倫厲害了!香港開唱創驚人2紀錄 首場嘉賓力邀「他」對唱

 

劉德華(左圖)和任賢齊送上花籃,祝賀周董演出順利。(圖/杰威爾提供)


周董演唱會後台「大咖雲集」,成龍(左圖起)、張學友及謝霆鋒也送花籃。(圖/杰威爾提供)

此次重返香港開唱,周董除帶來精彩的演出內容,也訂製3套全新華服,不少港星也現身搶看,首場就有鍾鎮濤和老婆帶著女兒們一起朝聖,他曾參與周董執導的電影《天台》。周董今(6)日開唱前,也Po出和曾志偉及演唱會嘉賓柯有倫的合照,開心表示:「好久不見的志偉哥,還是依然這麼有活力。」

 
更多新聞:專訪/葛兆恩狠撕「靠爸族」標籤 揭13歲遭網暴自虐行徑:淚哭乾了

周杰倫(右)和柯有倫在後台開心與曾志偉合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不過昨首場結束後,五月天阿信留言詢問周董:「我可以點歌嗎?」周董俏皮笑答:「來喔,今天有唱〈說好不哭〉。」今天演唱會前,周董在IG分享帥氣自拍照,並表示:「要點什麼歌,請留言。」阿信故意將〈說好不哭〉寫成「說哭不好。」讓歌迷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周董#嘉年華#大咖花籃#成龍#張學友#劉德華#曾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12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