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8:25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更多新聞:批陳沂貪二代!鳳梨遭嗆「小孩=詐欺二代」:有錢做公益沒錢還

 

鳳梨今(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許多網友的私訊,告知他創世基金會在與他合作後遭酸民攻擊,甚至有人去跟朋友說「不要捐款給創世」。這讓他聽了相當火大,認為自己的過去雖然做錯事,但創世基金會又何錯之有?

創世基金會跟鳳梨合作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創世基金會臉書)

更多新聞:劉雨柔驚淪小三?球星前任狠酸「清道夫」:秀搶來的垃圾很好笑

 
「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這個社會上有一票整天吃飽太閒、沒貢獻卻整天製造紛爭的人,可笑的是還有一群人跟著一起起鬨。」他表示,自己願意為了過去的所做所為負起責任,「今天你們說我怎樣,我必須去承受,但是我覺得你們玩過頭了!你們跑去出征一個真正有在社會付出貢獻的團體。」

鳳梨曬出捐款明細和謝卡。(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曬出捐款明細和謝卡。(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演藝圈清流是他!網虧「黃色笑話一絕」起底捐百萬不手軟

他氣憤的說,「我實在不知道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當我們在為社會做一點小事的時候,從不見這群人的蹤影,沒有半點幫助以外,還要在一旁扯後腿」,同時他也曬出自己的捐款證明,並向對接的窗口致歉,「如果這個社會已經沒有了良善,那我也是笑笑的。社會已經很混亂,需要更多的正能量去維持,倘若繼續這樣下去,我看下來只會越來越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黑歷史#創世基金會#入獄#網紅#酸民#出征#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8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