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心機祕辛!小煜拍戲慘被換角 無尊遭圈內大哥耍陰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7:35
《辣個女生》找來項婕如(中)聊聊演藝圈中的心機事。(圖/三立提供)
《辣個女生》找來項婕如(中)聊聊演藝圈中的心機事。(圖/三立提供)

「心機」乍聽下好像是負面詞語,但卻是生活中的必備技能,在職場、學校走跳也需要一些心機小聰明,三立都會台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5月8日的播出主題「親愛的,你是心機壞蛋嗎?」就找來項婕如、無尊、蘿莉塔暢聊娛樂圈心機事,無尊還自爆曾被圈內大哥耍心機!

更多新聞:千人斬男星劈腿5女「只為選妃」 坦承曾染性病:還是戒不掉女色

 

《辣個女生》主持人小煜(左)分享慘被換角。(圖/三立提供)


《親愛壞蛋》以全員心機男女宮鬥走紅收視節節高升,劇中項婕如飾演史上最陰暗高中生在叛逆期對父母耍心機,戲外也承認自己有「示弱型心機」,因為工作上有一些東西就算自己會做,但還是讓別人來比較好,此時就會適當示弱避開。

蘿莉塔分享有朋友心機示弱、操弄男人的故事,竟可以讓8個男生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存在還同時追她,發現她的手段就是一直像哄寶寶一樣的稱讚男生,例如女生帶曖昧對象去逛精品,會先拿一個精品手機殼給男生拿看。
 

更多新聞: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害死姊妹+父親」 她憤留遺言:我是玩物

項婕如會用「示弱」的妙招避開別人做比較好的工作。(圖/三立提供)


接著這位朋友就會撒嬌來哄男生:「哇這個手機殼好適合你,我就一直想存錢說要買給你」還叫男生不要太快換手機,可以一起用情侶手機殼,結果當下男生就結帳了兩個送她,以退為進超心機,而且同樣招式用不爛,讓現場來賓嘆為觀止。

小煜曾遇到拍戲時,被那部戲的主角耍心眼跟導演說悄悄話之後,小煜戲份就被弄掉了,讓他超傻眼有苦說不出。無尊則開玩笑爆料曾被沈玉琳耍心機,當時節目錄影前互相交流錄影時的笑話梗,結果一開路沈玉琳就把笑話講掉讓他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辣個女生#親愛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0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