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爆有恐女症!被女演員吹氣崩潰發毛 「忍耐到極限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9:18
艾瑞(左)推出新歌〈無聲浮躁〉,但在拍攝MV時卻意外被發現有恐女症。(圖/火星音樂提供)
艾瑞(左)推出新歌〈無聲浮躁〉,但在拍攝MV時卻意外被發現有恐女症。(圖/火星音樂提供)

創作歌手艾瑞推出個人首支單曲〈無聲浮躁〉,來自台南的他個性羞澀,且不菸不酒又非常專情,有個交往6年的女友,感情相當穩定。他雖在MV中看來魅惑氣勢十足,還和女主角有親密戲,但他卻自爆有「恐女傾向」,對陌生女體會有排斥感。

更多新聞:陳美鳳穿超緊!現蹤公園被捕獲 擁5億身家自爆「上衣200元」

 

艾瑞(左)在和女演員對戲時內心超崩潰。(圖/火星音樂提供)

MV以7宗罪為靈感,〈無聲浮躁〉代表其中的憤怒,女主角則隱喻魔女,在「魔女教堂」中試煉著他,女主角張牙舞爪逼近他、在他耳邊吹氣,他卻心裡不斷發毛,只想逃離現場,覺得非常不自在,直呼「忍耐到極限了。」

他原本想保守這個秘密,因為覺得不太光彩,目前也只有好哥們知道,更因此常被兄弟們笑,坦言自己也有點困擾,但最開心地就是她女友,對他放心極了。經過此次拍攝後,工作人員也虧「你女友很幸福耶,可以獨佔全部的你」、「她可以好放心,完全不用擔心你亂來」、「你女友是不是對你下魔咒啊?」

 
更多新聞:林心如罕見動怒!一早出外景「爆氣翻白眼」:生無可戀

艾瑞坦言對於「恐女症」感到很困擾。(圖/火星音樂提供)

艾瑞因參加《聲林之王》,因緣際會認識所屬「逆流音樂」主理人Zion P(MC耀宗),2人音樂理念相似,也都是屬於台前演出到幕後編曲、錄音、混音到製作全都自己搞定的全方位高能性音樂人,雙方惺惺相惜,更一拍即合,共同創立「火星音樂」,艾瑞也說取名火星音樂,是希望能永遠創作出最新、最潮的音樂風格,讓人類未來前往火星殖⺠的時候,都可以聽著他創作的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瑞#無聲浮躁#恐女症#抗拒女體#恐女傾向#火星音樂#聲林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3533

0.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