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曬精實猛肌!婁峻碩爆差點出意外 驚喊「遊走生命邊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8:25
婁峻碩今現身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唯一搶票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追星。(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婁峻碩今現身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唯一搶票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追星。(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6)日婁峻碩和男團FEniX現身東區瑠公公園,進行全台唯一造勢活動搶票會。婁峻碩談及近況,表示前陣子拍〈RISE〉MV時,在拍開車甩尾戲碼時差點撞到貨櫃,讓他超緊張,不過新MV同樣遊走在生命邊緣,他苦笑說「我們每次投保很高。」

更多新聞:婁峻碩秀超狂人脈「兩大夯團驚喜合體」 他感動激喊:欠大了

 

婁峻碩(左三)和男團FEniX出席盛會。(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婁峻碩出道以來其實屢獲hito流行音樂獎肯定,但這卻是他首度站上hito舞台,他笑說先前獲獎時,礙於疫情沒有實體頒獎典禮,今年終於如願。他睽違3年將推出新專輯,主打歌〈RISE〉迴響極佳,其中在MV中獻出「螢幕初脫」,讓歌迷驚喜不已。他原先不打算秀肌肉,直到拍攝當天才決定,上鏡前狂做伏地挺身。

由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MAX及李承隆組成的FEniX,即將首度站上hito頒獎典禮的舞台,表示很興奮、很開心,更期許為來成績會更好。問及身為前輩的婁峻碩有無提點FEniX?婁峻碩表示「他們各方面都很完整,活動會越來越好。」會建議FEniX若談戀愛就公開?他開玩笑說「感情的部分就問對人了!但建議是不要公開!因為公開以後,大家都會比較關注在感情上面。」

 
更多新聞:出事了!U:NUS高胥崴秀性感「麥架舞」 下秒大吐血團員嚇傻

FEniX拿出門票以及捧花讓歌迷抽。(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除參與搶票會的FEniX、婁峻碩確定出席頒獎典禮外,Hit Fm加碼公布第2波卡司,有AcQUA源少年、ALL IN 5、U:NUS、VERA、張若凡、曾沛慈、熊仔 (按筆劃順序排列)共7組歌手加入豪華演出陣容,6月3日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絕倫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婁峻碩#FEniX#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MAX#李承隆#hito流行音樂獎#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11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