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爆婚變!曾認想離婚 結婚21年驚吐「尪會修理我」真相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1:13
利菁與老公許仙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與老公許仙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60歲「麻辣天后」利菁曾主持《麻辣天后宮》、《超級偶像》和《鑽石夜總會》等節目,穩站主持一姐地位,近年到大陸直播帶貨,螢光幕前消失3年,還自爆一度動了離婚念頭;怎料,她近日卻突然爆料「老公很會修理我」,感情遭爆危機,卻讓網友羨慕了。

更多新聞:澳洲男大生吞老鼠藥!45歲女密友認了「多次親密」偵訊爆哭了

 

利菁2020年請辭《麻辣天后傳》後,就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並落腳北京投入直播產業。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利菁2021年曾爆料,當時在大陸事業才起步,丈夫許育仁(許仙)卻想回台,夫妻倆爆發爭執。

利菁曾透露,差點說出離婚兩字。(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當時坦言,一度向丈夫撂下重話「想走就走」,彼此分居3個月都沒有聯繫,就想說若是因為這個原因不能和丈夫在一起的話,她並不會感到後悔,「離婚」兩字真的差點說出口。

 
更多新聞:王思佳出面了!愛馬仕包送驗「3倍驚人購買價」:我她X弄死他

老公修理帥氣模樣,讓利菁超心動。(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沒想到,利菁將迎來結婚21週年,近日竟在臉書驚吐「老公很會修理我」,實際上是讚嘆老公是個好男人,因為家中的水電、粉刷牆壁,萬事不假他人之手,讓她大讚「我嫁對了嗎?」

更多新聞:星宇回不了台灣!張國煒凌晨衝日本「道歉20次」:他們叫我別來

利菁老公無所不能,連家中壁癌都是由他處理。(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更多新聞:餐廳百元平價!6人傻點時價海鮮 吃完「帳單402萬」崩潰了

利菁一字一句充滿甜蜜,讓男星黃鐙輝都來回應「嫁對了」,其他網友也紛紛羨慕,「超級幸福!也很羨慕」、「嫁這種男人是幸福吧!」、「他整理冰箱...也讓我嘆為觀止」、「連壁癌都會,真是超強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利菁婚變#利菁老公#婚變#離婚#結婚#許仙#壁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