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搞上「女兒同學媽」!學校大偷吃 人妻見小三樂喊:好久不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4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一名人妻每次接孩子下課時,都會開心地與其他學生媽媽打招呼「好久不見~」,結果有天震驚發現,丈夫竟早與女兒同學的媽媽有一腿,真相讓她超崩潰。

更多新聞:災難前兆?2公尺「海怪屍塊」沖上岸 驚悚死狀超離奇

 

判決書指出,正宮有次接小孩上課,開心與家長們打招呼,怎料某位學生媽媽看見她後,就突然往後退了幾步,但她依舊很開心回頭直喊「好久不見」,對方則是僅點頭回應而已,讓她感到奇怪。

正宮發現老公竟與女兒同學媽媽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事後真的發現老公竟與該名學生媽媽有一腿!正宮主張,老公與女兒同學媽媽有不正當男女交往關係,甚至在2019年要求她分居,並提出離婚要求,讓她大受打擊而嚴重失眠,得到精神科治療,向小三提告求償165萬元非財產上損害。

 
更多新聞:名醫王群光「紅燈過馬路」車撞身亡!享壽71歲 騎士1原因起訴

被指控的學生媽媽則是辯稱,兩家女兒是同學,她也是因為孩子學校活動,才與正宮的老公相識,彼此並沒有曖昧,更無婚外情一說。不過,正宮爆料,老公因背叛婚姻而感到愧疚,曾向她坦承外遇,並承諾不再與學生媽媽聯絡,以及親筆簽下愛家協議,列出未來遵守事項,包括小三來主動聯絡,也不會回應,會在第一時間告知老婆等。

老公向正宮發誓,未來不再會有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公還在愛家協議寫道,「本人曾經做讓老婆傷心的外遇不當行為,但是本人深愛家人,理解夫妻應負貞操與忠誠義務是婚姻重要的基礎,特此向老婆致歉與承諾,自此以後不會與他人單獨相處、牽手、親吻、摟抱、撫摸身體等親密動作、發生性行為。」

更多新聞:連千毅遭通緝!撂3小弟恐嚇「約你泡茶」 發文首洩心聲了

此外,老公還曾簽下12萬、7萬元的支票給小三當作「分手補償」。法官審酌後認為,不採信小三的說詞,但考慮到雙方已分手,婚外情關係已結束,判處女子應賠償正宮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遇#劈腿#出軌#搞上女兒同學媽媽#外遇女兒同學媽媽#婚外情#外遇同學家長#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7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