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武財神生日!命理師曝「職場5種人」必拜特靈驗 錢賺到手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41
武財神趙公明今(4)日聖誕。(圖/翻攝自北港武德宮官網)
武財神趙公明今(4)日聖誕。(圖/翻攝自北港武德宮官網)

武財神今(4)日生日,可是罕見求財日,千萬不要錯過了!命理師廖大乙透露,職場中5種人得今日祭拜財神爺,讓自己事業旺一整年。

更多新聞:名醫王群光「紅燈過馬路」車撞身亡!享壽71歲 騎士1原因起訴

 

每年農曆3月15日,正是「武財神」玄壇元帥趙公明的誕辰,這天也是被稱作「賜財日」,而今天正是財神爺生日,千萬不要錯過了。

信徒可準備餅乾、糖果等零食拜拜。(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財神分武財神和文財神,拜兩尊神也有分行業類別,拜武財神的職業為在外奔波,靠業績賺錢以及需要人際關係的行業。

 
更多新聞:連千毅遭通緝!撂3小弟恐嚇「約你泡茶」 發文首洩心聲了

廖大乙進一步透露,今日武財神生日,仲介、保險、公司業務、服務業、八大行業5種行業若來拜拜,會特別的靈驗,也能向財神求貴人、求財運。

仲介、保險、公司業務、服務業、八大行業今日求財,會特別靈驗。(圖/TVBS)

至於供品該準備什麼?廖大乙透露,需要業績的行業,可以準備糖果、餅乾等點心,若想要業績長紅,或者想要祈求的事,以及未來如何還願答謝,都能寫在紅紙或紅包袋,並向財神跪拜稟告。

更多新聞:災難前兆?2公尺「海怪屍塊」沖上岸 驚悚死狀超離奇

廖大乙表示,祭拜完財神爺後,可將紅紙隨著金紙一起焚化掉,但在焚燒前得先在紅紙「哈」一口氣,代表本人蓋章的意思,有「一氣化三千」之效。

將放有1個或3個1元銅板的紅包袋,投入香油錢箱結善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吳淡如免費送房!日本60坪房「豪送Joeman」:乾媽給你
 

廖大乙直言如果不燒金紙也可以,也能將有稟告心願的紅包袋內,放進1個或3個1元銅板,將紅包袋口封死後投入香油錢箱,有布施善緣之意,而廟方人員打開後,即可開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武財神#財神爺生日#武財神生日#財神爺#廖大乙#求財#補財運#事業運#貴人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91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