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樂透衝2.8億!3生肖「連旺15天」 第一名錢賺到手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4:42
大樂透上看2.8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樂透上看2.8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威力彩頭獎上看2億、大樂透2.8億,1秒退休的時機來了!有3生肖將一路發,而且連旺15天,第一名旺到沒有天理,連命理師林霖直言,「將星」入宮事事順!

更多新聞:小許瑋甯轉戰本土劇!認曾遭霸凌「一排人拿磚頭」下跪求原諒

 

節氣「立夏」週六(6日)登場,有3生肖在這段時間5/6~6/20旺翻!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命理師林霖曝光超旺3生肖,包括:

3生肖旺到財神擋不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3:生肖蛇-三合照吉

 
屬蛇的朋友今年因「天狗星入命」,得特別注意血光災害,而且要多養身,但好在吉星「科甲」也入命,立夏開始感受到好運襲來,整體運勢平穩上升,新的機會也將出現。

林霖透露,因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立夏後容易受到上級認可,有晉升的機會,不過要提醒屬蛇者還得是謹慎處事,避免投機做事,凡事按部就班地進行,能讓事情圓滿。

生肖蛇者在立夏後,容易受到上級認可,有晉升的機會。(圖/TVBS資料畫面)

Top2:生肖猴-所欲遂心

屬猴者今年紫微星拱照、元辰明亮,在立夏後運勢提升。過去所學的知識技能、賺錢方法,都能開始展現。此外,屬猴朋友因獲得不同的領悟,如今對待家人、朋友、伴侶、職場同事,如今都能更成熟面對。

林霖提醒,生肖屬猴的朋友可以多用心感受,這樣能開啟智慧之門,便能將好運、福祿吸引到身邊來

Top1:生肖羊-竿頭掛帆

屬羊的朋友過去很辛苦,今年出運了,因逢「將星」入宮、三合臨命,所以許多事情將變得很順利,從農曆2、3月開始運勢逐漸好轉,但立夏之後,才是真正好運大爆發!
 

林霖提醒,屬羊的朋友要多面對挑戰,而且做事時不能太過自滿,多溝通、合作,態度要謙虛、踏實,在職場上才能順風順水,能有更多財富和晉升機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力彩#大樂透#運勢#財運#生肖#偏財運#正財運#事業運#貴人運#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156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