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塊糖醋醬退位!麥當勞宣布「大麥克醬」開賣 無預警震撼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1:38
「靈魂醬汁」糖醋醬將遇到敵手,愛好者,大麥克醬將問世。(圖/TVBS資料畫面)
「靈魂醬汁」糖醋醬將遇到敵手,愛好者,大麥克醬將問世。(圖/TVBS資料畫面)

麥當勞的雞塊必配「靈魂醬汁」糖醋醬,可能要退位了!麥當勞美國市場突然宣布,自4/27開始推出限時提供「大麥克醬」,並直言是官方史上「最高機密」的獨家配方。

更多新聞:女星凌晨宣布離婚!尪爆「偷吃美女經紀人」 14年姊弟戀情斷

 

靈魂醬汁糖醋醬。(圖/TVBS)

美國麥當勞在IG、推特同時宣布,現在將秘訣公開了,將推出大麥克醬,從4月27日開始推出,可以在所有東西上塗上巨無霸醬。而這款大麥克醬採用藍銀色包裝,將限時發售。

更多新聞:繳電費「發票中1000萬」!獎落這縣市 3張中獎沒人領 

 
事實上,大麥克自1968年問世,目前已有55年歷史,而大麥克醬也並非麥當勞第一次推出,其實早在2017年就曾送出1萬瓶大麥克醬,結果瞬間遭到掃空,網路價格一度喊到1萬美元天價(約30萬元台幣)。

美國麥當勞宣布,要推出大麥克醬,採取藍銀色包裝。(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衣服這樣洗小心「罹死癌」!不能秒收衣櫃 醫警告:至少晾3天

大麥克醬其實被不少粉絲奉為麥當勞官方史上「最高機密」,沒想到美國麥當勞突然推出限量獨立包裝的大麥克醬,只要購買任何麥克雞塊都會免費附贈,或者使用APP在結帳時加購,瞬間讓「神醬」糖醋醬光芒略顯黯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糖醋醬#雞塊#雞塊糖醋醬#糖醋醬退位#大麥克醬#薯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8

0.1965

0.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