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本土劇女星認愛 對象驚是「陳子玄前夫」情侶裝甜蜜幽會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4:46
兩人相當登對。(圖/翻攝自李緻、陳麒凱臉書)
兩人相當登對。(圖/翻攝自李緻、陳麒凱臉書)

46歲本土劇男星陳麒凱(本名陳建隆)2019年與女星陳子玄離婚,時隔4年再爆出新戀情;沒想到,他也大方認愛,並曝光對象竟也是本土劇女星,讓他甜蜜寫下「那就一起幸福吧。」

更多新聞:甩小11歲前夫!小甜甜爆「第二春小8歲」認了:願打開心房

 

雖未露出對方正面,但經過兩方臉書照片比對,彼此互相高調認愛。(圖/翻攝自陳麒凱、李緻臉書)

陳麒凱是本土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2015年與女星陳子玄結婚,但婚姻僅維持4年,於2019年離婚。沒想到,陳麒凱突然在臉書發文「那就一起幸福吧!看著身旁的人洋溢著笑是最完美的投資」,並附上短裙長髮美女背影照,雖大方認愛但並未透露女方是誰。

更多新聞:大學情侶教室「激情活春宮」!全校夜奔圍觀 上百學生堵門口觀戰

 
陳麒凱、李緻兩人高調認愛,文字還彼此呼應要幸福。(圖/翻攝自李緻臉書)


陳麒凱臉書發文「那就一起幸福吧!」(圖/翻攝自陳麒凱臉書)

事實上,陳麒凱的新歡也同為演員,正是本土劇女星李緻(本名朱紫緹)。女方也同時在臉書發文,「都是想幸福的人,那就一起幸福吧!」呼應陳麒凱的認愛文,不過照片也未露出男方長相,巧妙遮住了。

更多新聞:「老戲骨」男星深夜病逝!享壽74歲 噩耗悲痛證實

李緻在現時動態露出男方正面,正是陳麒凱。(圖/翻攝自IG)

不過,照片中李緻所穿淡粉襯衫,與男方所穿的粉紅色衣物,與陳麒凱照片比對,服裝也都相同,仔細一看可發現兩人其實是穿情侶裝,兩人不斷冒出粉紅泡泡,種種蛛絲馬跡,無疑是在熱戀中。

更多新聞: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命危!器官衰竭 家屬怒:台灣小吃害的

而李緻也在IG限時動態秀出同框照,並秀出陳麒凱的正面,再附上一臉害羞的表情符號,兩人愛意根本藏不住,彼此在臉書、IG等社群平台雙雙認愛。

 
演藝圈好友吳鈴山、璟宣打趣留言,李緻本人回應「覺得快樂」證實這段情。(圖/翻攝自李緻臉書)


更多新聞:才爆私密片外流!啦啦隊女神「黑絲襪禁忌地」疑走光 網全看傻

此外,細看兩人臉書的留言,男星吳鈴山在李緻的臉書留言喊,「原來妳的對象是我的好朋友」,女星璟宣則是表示「這麼高調,要幸福啦!」讓吳鈴山笑回「好像要昭告全世界,就這麼愛」,演藝圈好友紛紛現身祝福,而李緻本人稍早也回應「覺得快樂」,無疑是證實這段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玄前夫#本土劇男星認愛#本土劇女星認愛#陳建隆#李緻#陳子玄前夫認愛#陳子玄前夫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