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大陸妹喊「我是台灣人」!要回祖國懷抱 遭陸網肉搜灌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09:56
網紅自稱只有15歲。(圖/翻攝自抖音)
網紅自稱只有15歲。(圖/翻攝自抖音)

不少台灣明星黃安、劉樂妍等人,不時喊著「我愛祖國」宣示。沒想到,一名大陸15歲網美突稱自己是「台灣人」,並喊著「要回祖國懷抱」,遭到大陸網友肉搜出征,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老戲骨」男星深夜病逝!享壽74歲 噩耗悲痛證實

 

「魚籽寶寶」自稱是15歲台灣人,但大陸網友不買單,踢爆是假的。(圖/翻攝自抖音)

網紅「魚籽寶寶」近日接受大陸抖音(TikTok)頻道「美少女來了」採訪,她在影片中坦言,今年15歲,在大陸唸初中3年級,而且自己是一名台灣人,不過是在大陸長大;不過,她下秒話鋒一轉直喊「我希望台灣省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

更多新聞: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命危!器官衰竭 家屬怒:台灣小吃害的

 
魚籽寶寶還透露,未來升高中還是想繼續待在大陸讀書,直呼「我覺得在這邊讀書很開心」,並透露每個月有200元人民幣(約889元台幣)的零用錢,因自己個性節省都搭地鐵,所以錢很夠用。

魚籽寶寶表示,高中要繼續在大陸就讀。(圖/翻攝自抖音)

由於台灣人喊回祖國懷抱言論,在大陸成了流量密碼,但這次大陸網友卻不買單,紛紛留言直喊,「年紀輕輕就掌握了財富密碼」、「她要15歲的話,我把我頭髮一根一根拔下來塞滿我的鼻孔吃下去」、「到底哪句話是真的」、「差點我都信了」、「確定不是25嗎?」。

更多新聞:好市多「這水果」染A肝病毒!嚴重恐致死 已賣1.7萬公斤

魚籽寶寶昔日影片全被起底,發現已是大學生。(圖/翻攝自抖音)

沒想到,還真有網友肉搜「魚籽寶寶」的昔日影片,發現內容都是自稱女大生,與此次說自己只有15歲內容差很大,紛紛質疑該影片自稱是台灣人的真實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美#網紅#大陸妹自稱台灣人#黃安#劉樂妍#回歸祖國#抖音#魚籽寶寶#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