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淡如免費送房!日本60坪房「豪送Joeman」:乾媽給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06
吳淡如相當寵乾兒子Joeman。(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吳淡如相當寵乾兒子Joeman。(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58歲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身價破2億元,光是1個月就有72萬元的收入,才55歲就輕鬆退休,不僅砸8000萬在台北文山區買下豪宅,更是在日本買一棟房子;沒想到,她竟大手筆想將北海道60坪房子送給網紅Joeman!

更多新聞:災難前兆?2公尺「海怪屍塊」沖上岸 驚悚死狀超離奇

 

吳淡如想將60坪房子送給網紅Joeman。(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看房眼光精準,並在日本北海道小樽繁華地區置產,以80萬日幣(約18萬台幣)價格購入朋友祖產,雖一度被業者誤拆,但獲得65萬日幣(約14.5萬台幣)理賠。

更多新聞:尪搞上「女兒同學媽」!學校大偷吃 人妻見小三樂喊:好久不見

 
吳淡如昨(3)日在臉書分析,小樽曾經很繁華、寸土寸金,人口曾經比札幌還多,但如今已有點蕭條,一、商圈轉移;二:人口總是會往就業機會多的大都市移動;三、氣候寒冷的地方也留不住年輕人,就算拍了情書、初戀、非誠勿擾這種浪漫影片也一樣。

吳淡如當年以80萬日幣(約18萬台幣)價格購入。(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表示,而且這房子拆掉要花很多錢,重建的工人費用要花更多錢,這荒廢的房子成為我公司「荒謬投資紀念碑」,原本打算將房子送給正在創業的姪子,結果姪子很聰明拒絕,「呵呵,(房子)沒人要。」

更多新聞:名醫王群光「紅燈過馬路」車撞身亡!享壽71歲 騎士1原因起訴

吳淡如哭笑不得說,「還是說,哪一天把它拿來粉絲團,抽獎,抽到的人趕快過戶拿走?」但留著也能紀念自己當年的錯誤;不過,她話鋒一轉說,「還是還是說,九妹(Joeman)你要嗎?乾媽送給你哈哈哈。」

吳淡如直言,這房子讓她很頭痛。(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更多新聞:今武財神生日!命理師曝「職場5種人」必拜特靈驗 錢賺到手軟

Joeman本人也親自留言說,「直接得到房子也太爽......」,讓網友笑虧可以拍一系列影片了,「Joe是要翻修,Joe是旅店」。事實上,吳淡如、Joeman「母子情深」,當初吳淡如惹上AI畫圖風波,他發千字文逆風相挺,直言吳淡如個性比較直來直往而已,實際上很可愛且樂於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淡如#Joeman#吳淡如送房#吳淡如送日本房#北海道#乾媽#乾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466

0.3244